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化身一日外送員 騎電動車為民眾送餐

中央社 2020/01/21 17: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馬英九化身一日外送員 騎電動車為民眾送餐

馬英九基金會今天推出前總統馬英九拍攝的賀歲影片「一日外送員」,馬英九化身外送員,騎電動自行車在台北街頭為民眾送餐,並親自送上親筆寫的小春聯當伴手禮,讓訂餐民眾又驚又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繼去年擔任「一日店員」後,馬英九今年再度化身馬大九擔任「一日外送員」,騎著電動自行車穿梭在台北街頭,親自幫民眾送餐,還送上自己親筆寫的小春聯當伴手禮,讓訂餐民眾驚喜連連,直呼這是什麼狀況。

 

▼馬英九今年再度化身馬大九擔任「一日外送員」。(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直播影片)

 

片中馬英九在送餐時接觸到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人,一開始並未引人注意,但在馬英九露出真面目後,訂餐者情緒立即大扭轉,高興問還能不能「加點」。而馬英九也接到學生訂單,並騎車經過以前住了8年的重慶南路官邸,送餐到北一女,被學生認出後,立刻引起騷動,馬英九也開心跟學生合照。

 

馬英九基金會今天趕在年前在馬英九個人臉書粉專頁以及Youtube推出影片,歲末年終再次與民同樂,讓大家在笑聲中開心過好年。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決定擔任一日外送員,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從政多年的他,已許久沒有自己操作交通工作。馬英九還特別抽時間在辦公室及住家附近練習騎電動自行車,從不太熟悉控制油門及煞車,到能單槍匹馬在車陣穿梭。

 

▼馬英九今年再度化身馬大九擔任「一日外送員」。(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直播影片)

 

馬辦指出,由於送餐是「隨機接單」,影片拍攝時會接到什麼單、送到哪,事先完全無法預測。

 

馬辦表示,2020庚子金鼠年,馬英九的主題春聯是「金鼠風光無盡藏,萬物熙和有餘香」,今年推出的福卡,也首度在影片中亮相,過年期間將由馬英九在全國各大廟宇親自發送。

 

(封面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直播影片)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