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選前溫馨片 余苑綺暖喊: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0/01/10 2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余天選前溫馨片 余苑綺暖喊: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0大選最後倒數,新北三重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今(10日)晚在臉書上傳「余天給三重的一封信!」影片,提到三重是他到台北打拚時的第一站,有深刻的感情與牽絆,影片中余天大打出溫情牌,而二女兒余苑綺也在影片中現身感性談話、為余天打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三重立委選戰藍綠白激戰,使得選情膠著,余天10日在臉書發布影片,提到三重是他來到台北打拚時的第一站,這50年來,對三重有深刻的感情與牽絆,表示「雖然是蠟燭兩頭燒」,但自去年被民進黨徵召,他就抱著勇敢承擔的心情,希望替黨守住三重。

 

▼新北三重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10日上傳感性影片。(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此外,二女兒余苑綺也出現在影片中,只見她坐在病床上,身上插著治療的管子,為了化療剪掉一頭長髮的她,憔悴的面容令人心疼不已。

 

不過,余苑綺在影片中溫馨說道,余天很擔心她的身體,又同時要忙選舉,令人非常不捨余苑綺仍打起精神錄製影片,希望余天注意身體,也替老爸催票喊話「爸爸加油!我一定會好起來,謝謝大家的關心!」

 

▼余苑綺和女兒樂樂都出現在余天影片中。(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造勢破25萬人 蔡英文:民主一定贏獨裁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