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天王尬場 !賴清德6度輔選賴品妤

2020/01/10 21: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藍綠天王尬場 !賴清德6度輔選賴品妤

選前最後衝刺,藍綠天王動起來為立委候選人輔選,民進黨賴清德甚至6度替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輔選,支持者簇擁人氣超高,水牛伯游錫堃也重返宜蘭幫忙拉票,而國民黨大老們也做最後衝刺,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和侯友宜合體,回到新北板橋幫忙催票,力拼立委席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賴清德替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輔選。(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賴品妤凍蒜,賴品妤凍蒜。」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哇...,怎麼這麼多人,謝謝啦。」

 

看見鄉親們全都站出來加油,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忍不住驚呼,選前最後一天找來民進黨大老賴清德,第六度幫忙站台。

 

記者:「賴品妤會不會當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會,剩最後不到24小時間,一定要去投票。」

 

▼水牛伯游錫堃也重返宜蘭幫忙拉票。(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的人氣有多高,看看現場就知道,甚至還有選民拿棒球要求賴神簽名。

 

決戰在即,催票聲聲急,宜蘭立委選情同樣激烈,綠營不敢大意,曾擔任宜蘭縣長的水牛伯游錫堃幫忙拉票,另一頭,國民黨也緊鑼密鼓,為大選做最後衝刺。

 

車隊掃街主持人:「朱立倫市長,來了來了來了,親自懇求拜託。」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回到板橋替藍軍候選人站台,支持者們熱烈歡迎,但一回兒後,現任市長也出現了。

 

▼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和侯友宜合體,回到新北板橋幫忙催票。(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前後任市長聯手出擊 ,兩人互動熱絡先握手寒暄,接著合照時,再交換戰袍,不過有趣的可不只這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問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沒有,來來來來。」


你讓我,我讓你,朱侯兩人互動成了現場焦點,選前最後一天,關鍵時刻藍綠天王,母雞帶小雞,南北跑透透,期望為自家人拉抬聲勢,奪下重要一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