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斯懷質詢這樣批小英!陳柏惟轟:你會不會太誇張?

2020/02/19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吳斯懷質詢這樣批小英!陳柏惟轟:你會不會太誇張?

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檢討聲浪一波接一波,不少人認為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位列席次第一,也是慘輸的關鍵。然而,新科立委陳柏惟今(19日)就在臉書透露,當他看到新會期書面質詢文件,發現新任立委的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竟是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大陸,讓他看了忍不住開罵:「我只想問,吳斯懷你會不會太誇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柏惟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吳斯懷的書面首次質詢,是針對總統蔡英文上月受外媒採訪時提到「我們已是個獨立的國家」、「侵略台灣,大陸的代價非常大」等,吳在書面報告內容指出,「蔡英文說她已經把戰爭準備好了,中共發動戰爭的代價將非常昂貴,問題是台灣面對戰爭的代價,是不是非常便宜?」因此吳向蔡政府提出質疑:「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陳柏惟1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吳斯懷首次質詢的書面內容。(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對此,陳柏惟忍不住痛批,吳斯懷「不去抨擊侵略者加害人,反而指責被害者抵抗暴政的決心,難道吳斯懷已經準備直接投降了嗎?」首次質詢竟然就批評蔡政府,還說蔡英文總統「再普通不過的正常發言」竟然就是挑釁對方,因此他認為吳根本是「意圖協助邪惡中共政權抹黑政府,煽動恐懼,矮化國家主權,降低我國自我防衛,抵禦外侮的意志!」

 

陳柏惟也提到,「我們可以預見,這樣的舉動,是吳斯懷的第一次出擊,但不會是最後一次。」希望台灣同胞能繼續做政府的後盾,並譴責吳斯懷的行為,陳柏惟喊話:「台灣要選擇民主自由的一邊,還是獨裁暴政的一邊?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候了!」他也呼籲民眾下架吳斯懷。

 

▼陳柏惟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斯懷怒了!肺炎擴大共機繞台 說重話轟中共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