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亡昌感30天後對決? 柯P酸:徐永明你們製造出來的

2019/12/12 10:06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日前吐槽民眾黨,表示亡柯是4年後的想像,但亡昌是30天後對決,呼籲選民投給時代力量,對此,柯文哲不以為然,大酸徐永明,「亡昌感」是時代力量自己製造出來的;另外,柯文哲開直播遭到藝人謝和弦三度嗆聲是「中共代理人」,柯文哲無奈表示,會找朋友關心他一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徐永明日前吐槽民眾黨,表示亡柯是4年後的想像。(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刷一排愛心,刷一排民眾黨,對對對,留言開始,刷一排愛心,刷一排民眾黨。」

 

晚間11點,柯文哲化身直播主要拍賣民眾黨周邊商品,不過短短15分鐘,卻遭到同樣是民眾黨員的藝人謝和弦連三嗆。


暴走留言,「大酸柯文哲是中共代理人,亞斯伯格症也是裝的」,不過柯文哲很淡定,也不打算開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向我們都很友好啦,不過我想我會找我們的朋友,去跟他關心一下,我們好像目前還沒有什麼退黨辦法,這個回去要研究一下。」

 

除了要處理棘手的黨員問題,還得跟小黨競爭國會大餅,民眾黨打算喊出「亡柯感」催票,但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先吐槽,亡柯是4年後的想像,亡昌則是30天後的真實對決。

 

▼柯文哲開直播遭到藝人謝和弦三度嗆聲。(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黃國昌還是人才,一開始時力要排,應該還是排不分區第一名,所以有時候是這樣啦,不過他們自己內部現在四分五裂,好像黃國昌也不在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會裡面,所以應該問徐永明說,欸這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柯文哲酸徐永明,亡昌感是時代力量自己製造出來的。(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民眾黨如果覺得他們不分區名單很好,那大家可以一起來,政策上對話或辯論。」

 

直接下戰帖,畢竟票源高度重疊,第三勢力不惜互相開打,要把選票極大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