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葉毓蘭批挺韓又反韓 館長回擊:對藍失望

2019/12/11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葉毓蘭批挺韓又反韓 館長回擊:對藍失望

前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跟館長陳之漢接連幾天為了推女警事件槓上,葉毓蘭也頻頻在臉書回擊,嗆館長「一下挺韓,一下反韓,沒有核心價值」,館長10日晚間又開直播回擊,自己是一步步反韓,對國民黨失望,反觀葉毓蘭支持港警,才沒有核心價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陳之漢:「你xx的支持港警,摧毀香港人的自由民主核心價值,你支持一國兩制,你在講什麼,你根本中共派來的。」


▼館長陳之漢質疑葉毓蘭是中共派來的。(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T頻道/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接連幾天開直播,槓上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怒評她支持港警,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力挺被陳宜民推擠的保六女警,雙方唇槍舌戰,葉毓蘭也不甘示弱,臉書回擊。


寫下,對警察的支持始終如一,不畏懼政治壓力,批評館長被總統蔡英文摸頭後學壞了,一下挺韓,一下反韓,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


▼葉毓蘭回嗆館長,一下挺韓,一下反韓,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葉小姐請你仔細聽到,我這邊所跟你講的,我是怎麼樣逐漸,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我曾經有在無數的直播上面講,結果被韓粉罵,罵說我來蹭韓總熱度。」


館長解釋,一年前的確力挺韓國瑜,但逐漸變心的證據,直播都有跡可循 。


館長陳之漢:「換我開始罵國民黨的時候,哇,這下子不得了了,國民黨xx的,天天政論節目,天天在臭我。」


館長感嘆挺韓跟反韓後,國民黨對他的態度反差極大,最後也針對葉毓蘭抨擊他沒有核心價值,做出回應。


館長陳之漢:「核心價值就是,自由民主平等,自由民主平等在台灣是最有價值的東西。」


前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我的核心價值是,我希望台灣的人民能夠安居樂業,我不但挺港警,我挺所有合法執勤的警察。」


▼葉毓蘭表示,挺所有合法執勤的警察。(圖/東森新聞)


館長跟葉毓蘭為了推擠女警事件,在網路上針鋒相對,葉毓蘭最後也回應,每個人都有各自愛台灣的方式,沒在看館長直播,也不願再多做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