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葉毓蘭立院發狠攻擊!被問竟扯「教過的警察」

2020/07/18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葉毓蘭立院發狠攻擊!被問竟扯「教過的警察」

立法院纏鬥多日的監察院長人事案,讓國民黨、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次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使出水球攻擊,甚至還抓住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頭髮,直到同為綠委的賴品妤阻止後,2人才順利分開。事後,葉毓蘭則是說明,「出手不能對不起教過的警察學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葉毓蘭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那是自己反射的本能動作,因為當時邱議瑩離自己很近,所以才直接朝她的胸口砸水球,葉毓蘭也表示邱議瑩過去「惡名昭彰」,為了保護自己才會一把抓住她,「我不曉得立法委員是這麼危險的工作,我們很多的同事都快要被他們圍毆致死」。

 

另外,葉毓蘭也說明,「我也奉勸其他要攻擊我的人,稍微離我遠一點,因為我出手沒有辦法,否則我會對不起我教過的警察學生」,並強調自己沒有要攻擊他人的意思。其實,葉毓蘭日前就有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其實陳歐珀真的沒有要性騷擾葉毓蘭,但是壓胸、肘擊,步步進逼,都是影片直擊的內容,有需要下這樣的重手嗎?」並強調「陳歐珀真的不是性騷擾,他的攻擊可能致命!」

 

其實陳歐珀真的沒有要性騷擾葉毓蘭 但是壓胸、肘擊,步步進逼 都是影片直擊的內容 有需要下這樣的重手嗎? 陳歐珀真的不是性騷擾,他的攻擊可能致命!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這不是性騷擾是要人命 #下次請和我保持socialdistance. #Icantbreathe #陳委員不必辭職 #如果陳委員為宜蘭人爭取安全暢通的回家路上也能這樣拼命國五就不會天天堵天天塞

立法委員葉毓蘭發佈於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而立法院纏鬥多日的監察院長人事案,藍綠也已經爆發好幾波推擠衝突,連投票所都被推倒,但投票仍如期舉行,最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以65張同意票、不同意票3票、無效票2票,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將出任監察院長。對此,國民黨團仍然認為投票結果存在爭議,最後由總召林為洲帶領下,在昨日下午至北檢告發,並痛批民進黨作弊,他也說明,16日的審查會沒有完成法定程序,17日的投票自然也無效,因此國民黨也不承認投票同意權行使是有效的,未來將再提告。

 

▼國民黨團認為投票結果存在爭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立院強力清場!賴士葆額頭濺血 莊瑞雄幫冰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