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接台中競總主委 韓國瑜證實了

2019/12/11 17: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盧秀燕接台中競總主委 韓國瑜證實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吃緊,力求藍營大團結,雖然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接下新北競選總部一職,但在中台灣的部分,韓國瑜也在10日的專訪中證實,盧秀燕確定接任台中競選總部主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證實,盧秀燕確定接任台中競選總部主委。


▼韓國瑜證實,盧秀燕接任台中競選總部主委。(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盧市長很熱心 很熱心,她欣然答應,每次我去台中碰到她,她都非常關心我的選舉,這一點非常感謝,而且也要恭喜台中市民,盧市長上任之後,也是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為了台中,尤其解決空汙,幾乎我看到她已經為了空污的問題,著急得頭髮都快站起來了,盧秀燕市長是個很有溫度的人,所以我每次都很感謝她。」


13日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令外界期待,這次會看到禿子、燕子、漢子的同台畫面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次會看到另外一個畫面,禿子、燕子、漢子合起來打一個騙子,民進黨政府是用騙的,完全是欺騙來治理這個國家,我們會把這三個力量結合起來打這個騙子。」


韓國瑜選情吃緊,力求藍營大團結,不過盧秀燕在台中市議會被記者問到時,卻是這樣說的。


記者:「市長韓國瑜點名說您要參加,您要擔任競選總部的主委。」


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兩天再跟大家報告,謝謝。」


▼記者問到是否接任主委,盧秀燕表示,過兩天在報告。(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始終沒鬆口,不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早在12月5日就發出邀請函,幹部名單曝了光,上面清楚寫著主任委員就是她,韓國瑜在節目上也親口證實,還對盧秀燕讚譽有加,總統大選緊要關頭,也被定調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


▼民黨台中市黨部幹部名單曝光,主任委員是盧秀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