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之握發功?他和馬英九握手 隔天超慘烈

2020/01/05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死亡之握發功?他和馬英九握手 隔天超慘烈

許多人先前和前總統馬英九握手,之後就會出糗或出事,被網友整理出「事件簿」後,馬英九的「死亡之握」傳說,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就連馬英九本人也曾拿這個梗來自嘲,然而就有一名網友笑說,自己昨(4日)參加活動時,開心的和馬英九握了手,沒想到隔天立刻發生「憾事」,讓他崩潰直言:「不能鐵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自己和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開心合照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還直接和馬英九握手,沒想到隔天「死亡之握」傳說立刻發威,不過遭殃的不是他,而是他寶貝的空拍機,讓他崩潰直言:「人真的不能鐵齒!1/4 握手,1/5 我的空拍機就…!」而空拍機疑似受到強烈撞擊,其中一邊的機翼已經完全斷裂,壞得相當徹底。

 

▼男網友和馬英九握手。(圖/《爆廢公社》)

 

▼隔天空拍機壞掉,讓他笑說是「死亡之握」影響。(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空拍機幫擋災」、「死亡之握,人沒事就好」、「不是人出事就好了,下次不要不信邪」、「死亡之握不是開玩笑」、「您受到攻擊,丟出擋煞物品:空拍機」、「八字不夠重,敢握!?」、「你知道我之前握手後,我連2年同地點同時間出2次車禍」、「原來老馬已經練成隔山打牛的功夫了」。

 

▼空拍機斷得相當徹底。(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虧:「少在那邊牽拖」、「我跟馬總統握手以後順到一個靠北,不要在那邊牽拖啦」、「空拍機摔了不怪自己怪馬英九?」、「到底是你握還是空拍機握的」、「技術問題吧」、「我2008年就握過了,2018又握了一次,很好沒事啊,牽拖」。事實上,馬英九本人面對這個網路梗,也曾無奈抹護手霜,自嘲:「原來我的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

 

▼連馬英九都曾拿梗來自嘲。(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自拍Kuso畢業影片!神解「死亡之握」「逆轟高灰」
拍AV被同學認出!女大生被威脅「獻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