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了!租屋處被水泥灌好灌滿 網:建商賠不完

2019/11/25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崩潰了!租屋處被水泥灌好灌滿 網:建商賠不完

真的要崩潰了!一名男網友的租屋處附近正在施工,今天(25日)早上當業者正在進行灌漿作業時,竟失手將水泥灌進他家,不論是浴室、廚房、客廳無一倖免,全被鋪上一層厚厚的水泥,連鐵門都被撞得扭曲變形,管線也被堵死,完全無法行走。更扯的是,在網友拍攝照片當下,還有水泥不停湧入,網友直呼太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後面灌漿灌到家裡了,快瘋掉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超離譜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黏稠的水泥被灌進住家,客廳、廚房、浴室的地板都被鋪上一層厚厚的水泥,直接將排水孔全部堵死,連鐵門都被撞到變形,最恐怖的是,等水泥乾掉,就變成了另一層「地板」,地獄般的情景讓原PO不禁搖頭:「瘋掉的應該是房東」。

 

▼網友租屋處被灌進水泥,地板全報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原PO還更新了一張照片,浴室中灌入的水泥有增高趨勢,地上的水泥切面厚得不可思議,原本坐式的馬桶已經快變成蹲式,水桶也被牢牢嵌在水泥裡,越淹越多的水泥讓原PO感到相當無力。

 

▼原PO更新浴室照片,水泥有增厚的趨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感到不可置信,直呼太扯了,「直接免費舖地板嗎」、「看電視看到一半被活埋的感覺」、「全部要打掉、還要換水管」、「家具全都封印起來了」、「史上最扯都給你遇到」、「想到後續就覺得很驚悚」,也有網友表示,建商大概賠不完了,「什麼樣板模師傅,都崩模了」、「建商挫屎…賠到掛」,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灌漿的師傅:奇怪!這次的工程用量有那麼凶嗎?那個阿弟仔!打電話再叫一台來補」。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50元保夾!她打開秒傻眼:包裝袋比較值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