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韓粉盜圖又改圖 圖文作家怒:從來沒說要挺韓

2019/11/25 17:40 字級:
讀稿

有21萬網友按讚的臉書粉專百鬼夜行誌,日前PO文表示,疑似有韓粉盜用創作者圖片,還在圖片印上「挺韓到底、下架民進黨」,創作者氣到表示,從來沒說過要挺韓,痛罵盜圖者不尊重著作權,網友也蓋樓留言,支持作者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疑似有韓粉盜用創作者圖片,寫上「挺韓到底、下架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臉書大頭貼,看到一隻紅通通的小鬼戴著必勝頭巾,高喊拚了,除了印有「挺韓到底,下架冥進黨」兩行字,但這張圖片其實是臉書粉專「百鬼夜行誌」作者原創,疑似遭到韓粉盜圖又改圖,讓創作者真的怒了。

 

網路圖文創作家阿漫:「差別的話,他就直接給我硬是多上了這兩句話,『挺韓到底,下架冥進黨』,但是我從開粉專到現在,我從來沒說過要挺韓,就覺得被扣上帽子的感覺。」

 

創作者阿漫在臉書PO文說,被讀者問才知道,2015年創作的圖片在未經同意情況下,被人擅自修改後製,「在這裡重申一次,不要隨便拿我作品更改,我根本就從來,沒說要挺韓。」

 

▼網路圖文創作家阿漫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要挺韓。(圖/東森新聞)

 

網路圖文創作家阿漫:「從來沒說過的事情,就是直接(盜用),而且這是我創作的心血,覺得他們很不尊重著作權。」

 

作者氣噗噗,強調自己從來沒說過要挺韓,還PO出原圖做比對,不少網友留言說那陣營的人真的很愛移花接木,為何不去維護森林,支持作者採法律途徑,多一筆年終的概念,紛紛表達支持作者提告,盜圖網友疑似自知理虧火速刪除PO文。


▼目前該名盜圖網友已將貼文刪除。(圖/東森新聞)

 

網路圖文創作家阿漫:「已經刪文了,不知是檢舉了,不見了,還是怎樣。」


百鬼夜行誌粉專創作者阿慢,創作將近十年,以連載漫畫一夜怪談之卷成名,內容經常與時事連結,穿插恐怖與搞笑內容,粉專超過21萬人按讚追蹤,現在創作心血遭疑似韓粉盜用改圖,在選戰倒數階段再度掀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