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除毛師遇變態男客!狂問「特殊服務」亂噴射

2019/11/19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人妻除毛師遇變態男客!狂問「特殊服務」亂噴射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對現代人來說,除毛是很常見的,而且不只女生,就連男生也會做,因此坊間出現許多專門除毛的店,不過卻有一名女性除毛師抱怨,被許多男客騷擾,甚至要求「特殊服務」,把她給氣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身為一個專業除毛師,請尊重我的職業」,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從事男性私密處除毛的工作,卻遇到許多奇葩客人,「為什麼都能想的很歪很斜這樣呢?」她曾被要求其他服務,問三圍胸部大小,這讓她傻眼至極,「如果有其他服務,我也不會只收這一點費用!胸部大小干除小鳥毛屁股毛有關係嗎?還有人給我除到一半亂噴射,是殺X啦!」另外,還有客人結束後不離開,賴著等其他服務,有些人甚至瘋狂騷擾,氣到她揚言報警才肯安分。

 

原PO痛批,「腦袋進水的,除毛就是除毛而已,沒有其他額外服務,麻煩要其他服務去找小姐」,甚至有客人開條件「我給妳除鳥毛,妳陪我吃飯好嗎?」讓她聽完狂翻白眼,「是怎樣當我坐檯小姐嗎…我已婚有一個兒子了,拜託對你們沒有任何性趣好嗎…請自愛」,最後她再次強調,「身為一個專業除毛師,除毛就只是工作!真的很多怨氣,希望你能好好尊重這個職業」。

 

▼原PO透露工作時遇過很多變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那些男的肯定是謎片看太多,以為每個這種職業的都有這樣的外加服」、「不會順便幫他除鳥,切掉…」、「要保護好自己」、「怪人很多」、「下次橡皮筋綁起來」、「這些人平常到底多飢渴啊⋯」。

 

有網友好奇原PO老公不會排斥嗎?對此,她解釋:「老公覺得這個只是工作,所以還好沒很在意,會用健康角度去看待」,但由於遇到太多變態的男客,她後來學乖,「接男性客人時,老公一定要在外面,出事情可以趕快求救」,至於為何不只接女客呢?她表示:「因為我有兒子要養,要賺奶粉尿布,所以也是有接男生客人,但如果之後太多,真的會只考慮接女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媽好心幫刮腿毛…越長越粗!她曝照片網噴飯
結紮40分鐘不痛!他25字神解「好處」網狂噓:小聲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