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打卡:1人看電影!後座驚見神展開

2019/07/25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正妹打卡:1人看電影!後座驚見神展開

案情並不單純!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在電影院看電影時,看見前方有一名正妹正在打卡,不過仔細一看發現編輯的文字「怪怪的」,立刻拍影片上傳臉書社團,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先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隨後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她表示,去看電影時,前方女子正在編輯自己走路的影片,並加上文字「一個人看電影」,但在女子打完字的下一秒,竟靠向一旁的男子,疑似是與左邊戴帽子的男子一同前來看電影,女網友眼見情況不單純,便悄悄將過程拍下。

 

▼女網友看電影時,發現前方正妹打卡一人看電影。(示意圖/pixabay)

 

此篇貼文發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6700多人按讚、千則留言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多這種...明明有另一半就照常愛裝單身釣魚」、「在我今天真的一個人看電影的情況下,看到這篇覺得好好笑」、「呼叫工具人,聽到請回答」、「這影片是不是壞掉了,整片綠是要看啥?」,但也有網友搞笑回應,「旁邊那個...不是人?你確定看得到嗎?」、「其實隔壁帽子的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七月份要到了喔!」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正妹約修電腦!他驚見滿屋鬼娃 網揭恐怖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