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寂寞難耐!空虛男付1800元找茶喝 結局慘爆

2019/05/07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寂寞難耐!空虛男付1800元找茶喝 結局慘爆

偷吃被活抓包?大陸湖北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聚完餐後,獨自一人到旅館稍作休息,期間按耐不住內心的孤獨,決定上網「找茶喝」,挑選完喜歡的茶色後,便立馬轉帳付費,等了一會後,終於聽到敲門聲,不過悲慘的是,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崩潰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一人到旅館休息,期間卻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便上網找女子陪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20歲出頭的男子與一群朋友聚餐完畢,就先到一家旅館休息,不過,待著待著內心卻突然感到一陣空虛、寂寞,因此,他拿起手機開始物色一個看中意的女子,經過一番「眼神確認」後,立馬與對方談價格,並用微信轉帳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00元),同時附上旅館地址及房號。

 

▼男子在網路上找女子來旅館,便透過微信轉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轉完帳後,就興奮地在床上等待,腦海中浪漫的畫面不知已經重播幾百回,過不久後,男子就聽到敲門聲,他秒起身幫忙開門,但尷尬的是,房門一打開不是內心期待已久的女子,而是一張熟悉的臉孔,萬萬沒有想到女友會出現在眼前,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男子感到霧煞煞,一看手機才發現,原來他在轉帳時誤把錢和訊息傳給女友。

 

▼沒想到門一打開,卻是女友的臉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火爆場面一觸即發,男子偷吃當場被女友抓包,氣得對方在旅館破口大罵,起初,他不斷向女友道歉,表明自己做錯事,但女友仍不願原諒,繼續狂罵,男子當眾被罵,似乎覺得面子掛不住,下秒腦羞與女友對嗆,最後在警方的處理下才解決這場爭執。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床傳女人聲!她求視訊 網驚:可嫁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