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顛覆傳統紡織展 溢勝將登米蘭設計週

2019/02/25 18: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顛覆傳統紡織展 溢勝將登米蘭設計週

▲傳統展覽花時間和心力才能逛完,還不一定能得到靈感(圖/溢勝提供)

你可能每年都要參觀一兩個紡織展覽,但是否覺得每年的紡織展覽都一成不變?每次都你必須在廣大的紡織展中慢慢地尋找新東西或靈感,非常花費時間。最後卻只留了一大堆廠商名片,有時候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今年的米蘭設計週將會是你的新選擇。
    
今年的米蘭設計週特別不一樣,曾經擔任國際知名品牌的秀場指導Louis Ma,將帶領台灣優質15家紡織業者,包含紗線、布廠、輔料商,首度與4位義大利名設計師和3位策展人攜手合作展覽設計,用藝術展現台灣的紡織技術,顛覆你對紡織展的想像。

米蘭是設計師必朝聖的城市。4/8-4/19米蘭設計週,整個米蘭將都是設計周的展覽空間。今年,台灣團隊將在米蘭設計周顛覆傳統展覽,突破產品材料原該有的運用和想像,首度為紡織業帶來嶄新的靈感!

世界頂尖義大利設計師將翻玩台灣傳統紡織產業,運用紡織產業各成品階段,紗線、布料、輔料,打造出極具視覺效果的裝置藝術。

屆時會也有一場動態的時裝走秀,由台灣名設計師陳俊良和五位台灣知名時裝設計師,用每家特色產品發想設計服裝,推動台灣時尚產業。

 
▲乙梵設計Louise Ma帶領及義大利設計團隊參訪溢勝纖維有限公司(圖/溢勝提供)

在台南屹立30餘年,供應國際知名品牌的機能針織布布商「溢勝纖維有限公司」,獲選為代表台灣參加米蘭設計周的15家廠商之一。由Louise Ma帶領的乙梵設計,也於一月中,連同義大利設計師拜訪溢勝纖維有限公司,選出新型的無反光化學添加物反光布料、無水原液染整布料、回收環保布料等,呼應展覽的環保主題,搭配其他機能性布料,即將大膽顛覆傳統,跨越你對布料的想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