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有土包子! 30年老店因「包子」話題暴紅

2019/02/25 18: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酒後開直播,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暗酸是喝醉的土包子,讓「包子」爆紅,在2月23日三重造勢活動當天,有韓粉訂購三重當地的包子店,店家這幾天,接獲詢問電話不斷,有趣的是,還真的有包子店就叫做「土包子」,老闆也因為常常被顧客虧,才發現原來最近這三個字這麼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暗酸是喝醉的土包子,「土包子」一詞一炮而紅。(圖/東森新聞)

 

顧客:「土包子,然後勒,最近有啊高雄的土包子啊。」


店員:「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土包子啊,我們朋友都知道,我們在土包子上班,就說你們公司也是土包子。」


一聽到關鍵字,馬上就有聯想土包子不只是形容詞,還真的有店家可是從一開店就是這樣。


記者:「店名是怎麼發想?」


店家周太太:「當初是覺得比較有傳統,因為傳統的東西,就叫土包子這樣子。」

 

其實老店本來就受到不少來自日本觀光客的青睞,現在還來了這股「包子熱」,也讓店家意想不到。

 

▼沒想到真的有一家老店叫土包子,讓這家店最近受到民眾喜愛。(圖/東森新聞)

 

店家周太太:「我們也嚇一跳啊,有時候客人說有人幫我們打廣告,我說我不知道耶,我們客人跟我們反應,我們才知道我們現在這麼紅這樣。」


店家預估近期生意多提升一成,雖然搭上熱門議題,但手藝才是吸客關鍵,這股包子熱在三重立委補選造勢,開始掀起一股高峰。


趕著做包子皮,傳統包子店在造勢當天接受韓粉訂購包子到活動場合,這兩天電話也是接不停。

 

店家葉先生:「有來(電話)詢問的,還有現場詢問的都有,昨天晚上基隆的打電話說今天要來,搭捷運進來拿33個啊。」

 

▼因為韓國瑜「土包子」一詞,店家預估近期生意多提升一成。(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三重土包子,龜山土包子。」


土包子爆紅,連帶起吃包子風潮,庶民美食包子話題可能還會隨著「韓風」,熱議一陣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