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人玩交換禮物 他拆開驚見7「越南妹」

2019/12/28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200人玩交換禮物 他拆開驚見7「越南妹」

在溫馨的聖誕假期,許多民眾會透過交換禮物,分享喜悅。一名男網友埋怨,26日他和公司200多名同事嗨玩匿名交換禮物,卻收到「7位高顏質的越南妹」,讓他哭笑不得,想知道是哪個部門的同事,精心策劃這麼一場好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PO網詢問,自己究竟收到什麼交換禮物。(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27日在PTT板上發文表示,「昨天在公司玩200多人匿名版交換禮物,我也不知道哪個部門誰送的。結果,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打開一看,嚇得渾身發抖」並詢問「請問收到的這份交換禮物是什麼?」


原PO曬出禮物照片,只見一排精緻的越南人偶,穿著傳統服飾,把長髮放側邊,從左到右分別是「粉紅→翠綠→棗紅→湖水藍→亮橘色→淺黃色→深紫色」,材質看起來像是塑膠或陶瓷。但由於每一個娃娃的五官都一模一樣,讓他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網友在批踢踢透露,收到的交換禮物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解答,「這個是越南的紀念品娃娃啦」、「在越南機場、大街上都可以看到喔」、「是越南的奧黛娃娃裝飾」,還有網友笑虧「哪裡恐怖?只不過是越南的傳統娃娃裝飾。」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同原PO看法,「真的覺得有點陰森」、「為什麼覺得這些娃娃好像晚上會動」、「太邪門了,越看越毛」,但有網友安慰原PO「恭喜後宮佳麗添7人」、「其實是因為公司想派你去越南」、「千萬別扔啊,感覺是長官才送的,你會升官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似Angelababy! 越南妹系列照曝 眾人暴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