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教練一字馬露蠻腰 電眼甜笑迷暈眾人

2019/12/2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正妹教練一字馬露蠻腰 電眼甜笑迷暈眾人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選擇到健身房運動,維持體態。而近日有網友曬出一張超正女教練的照片,只見一名長髮正妹露出甜美笑容,單手單腳撐地做出一字馬,還微露帶著腹肌的一截小蠻腰,讓其他網友見狀忍不住直呼,「想上課了」、「我只知道我戀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間健身房官方IG貼出兩張照片,寫道:「有人知道這兩張圖片的人,到底在做啥運動嗎?還是只是在伸懶腰啊。」只見其中一名長髮女教練,分別用一隻手和一隻腳撐著地,另一隻腳則是伸得筆直做出空中一字馬,加上她身穿粉色短版運動上衣,露出好看的手臂線條及微帶腹肌的小蠻腰,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十分吸睛。

 

▼正妹教練做一字馬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健身房IG)

 

除了姣好身材受到矚目外,女教練宛如藝人般的高顏值更是掀起討論,她不僅擁有深邃又電人大眼、高挺鼻樑及誘人紅唇,還有一頭棕色微捲長髮,加上她對著鏡頭露出的甜甜一笑,更是令人為之沉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狂讚,「想上課了」、「我只知道我戀愛了,笑容的這部分」、「好美喔,人很美,pose也超厲害」、「這教練上課,我絕對上爆的那種」。

 

▼正妹教練不僅身材姣好,長相也十分精緻。(圖/翻攝自DuDu IG)

 

而這位女教練的照片,事後也被轉發至PTT表特版(Beauty),就有網友神出她的臉書及IG,據了解,這位十分甜美的正妹教練名叫DuDu,本身是一名舞者,已學舞12年,目前有提供瑜珈、皮拉提斯、墊上核心跟體態雕塑等課程,「希望用好的課程,幫助大家找回健康還有完美的體態。」

 

▼正妹教練在IG曬出不少健身照。(圖/翻攝自DuDu IG)

 

(封面圖/翻攝自健身房、DuDu 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