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陪出遊遭砸死 母慟:若沒搬回南部就沒事

2019/11/03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到無動力滑翔機砸死的林小姐,最近才剛從板橋搬回台南住,因為爸爸在墾丁舉辦同學會,一家人南下先到龍磐公園走走,碰上無動力滑翔機比賽,怎麼也沒想到會被失控的遙控機不偏不倚砸中後腦杓釀成悲劇,死者母親難過的說如果今天女兒沒搬回南部,就不會陪他們一起出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讓人越聽越鼻酸。

 YT廣告

 

黑衣男子就是死者,林小姐的丈夫,抱著大女兒,跟岳父岳母,一起來到殯儀館,心情相當沉重。

 

而臉書上一張又一張,和寶貝兒女的合照,林小姐笑得燦爛,還帶著他們去沖繩遊玩,一家四口幸福洋溢,為了照顧小孩,林小姐甘願在家,做全職媽媽。

 

記者vs.死者母親:「她現在有工作嗎 還是,她就是帶小孩,就全職的帶小孩。」

 

▼女子遭到一架正在附近比賽的斜坡滑翔機撞擊後腦慘死。(圖/東森新聞)

 

女兒帶著2個外孫,一家人搭乘巴士,到墾丁參加父親的同學會,趁著晚餐前,一群人來到龍磐公園走走,沒想到女兒卻遭遇死劫。

 

記者vs.死者母親:「她是最近搬到台南住的,原本是住哪裡,在板橋,在板橋喔,要是住板橋就不會跟我們來玩了,她是住在台南,最近才搬下來,才跟我們一起出來。」

 

▼滑翔機重達2公斤,意外發生後殘骸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感嘆女兒,如果沒搬回南部,就不會發生憾事,而牡丹鄉長潘壯志,特別趕到醫院關心,原來他是死者父親的高雄工專同學,大家感情好每年都會開同學會,今年剛好舉辦在墾丁,而主辦人就是死者爸爸,怎知天外飛來橫禍,釀成意外。

 

記者vs.死者母親:「很遠很遠,就很遠就超離譜,會打到我女兒的頭,這也是很離譜。」

 

死者因為從板橋搬回台南,才會跟著父母出遊,又這麼巧,父親主辦同學會辦在墾丁,才來到龍磐公園,碰上無動力滑翔機比賽,也才會被失控搖控機撞上,而死者被撞到機率本已經夠低了,又再撞上最致命的後腦杓,一連串的致命因素,讓家屬無言以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滑翔機爆頭奪命!主辦單位曝2肇事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