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客人譏顏值低!酒店妹淚灑街頭 向警抖驚人內幕

2019/10/30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遭客人譏顏值低!酒店妹淚灑街頭 向警抖驚人內幕

警方在今(30)日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有名女子赤腳蹲在路邊痛哭,警方到場時女子還在啜泣,經了解後發現該名女子在酒店上班,因遭客人嘲笑加上業績未達標,才會心碎地在路旁痛哭,女子還向警方坦承,自己身上背有5條罪,事後警方趕緊將她帶回並移送法辦。

YT廣告


▼女子赤腳蹲在路邊痛哭。(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警二分局指出,該名30多歲的陳姓女子,染毒後從事八大行業,因吸毒的緣故,導致她的膚況每況愈下,面貌也大大走下坡,沒有客人願意花錢鎖檯,導致她業績未達標,相當受挫。


陳女也向警方哭訴,當晚和一名男客人爆發衝突,由於她使出渾身解數,對方仍不願鎖檯,氣得與客人起口角,對方還反譏她條件很差,令她感到心碎和難過,加上想到自己當月業績未達標,才會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哭泣。


▼陳女向警方坦承自己是名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陳女也向警方坦承,自己身上背有5條罪名,希望藉此入監服刑,同時也冷靜一下情緒。警方經查證後,發現她果然是名毒品通緝犯,還涉有詐欺等多項罪嫌,本應入監服刑5個月,卻遲遲未到案,趕緊將她帶回警局訊問,後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友上酒店!人妻請吃炒飯 遭尪爆打…衣架斷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