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百萬裝窮!男聯誼2女扯謊 下場悲劇

2019/10/29 1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年薪百萬裝窮!男聯誼2女扯謊 下場悲劇

隨年紀增長,戀愛不再只是談愛,而是會考慮更多現實條件?一名男網友表示,接近40歲的他苦無對象,時常參與許多聯誼活動,但他怕對方看上自己的高收入而獻殷勤,因此裝窮測試,想知道對方能否一起為未來努力,但實測結果令人寒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PTT回應「年薪百萬,年近40歲不婚的男生在想甚麼?」貼文,表示他因為快40歲都還沒結婚,常利用時間參加聯誼活動,雖然陸續認識許多女生,甚至有人會主動聯繫,「但這些女生都很奇怪」他也舉例其中兩個例子,並po出對話。

 

▼(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原po透露,他發現一名女子價值觀跟他相差很大,便故意貶低自己,裝成沒有錢的樣子說,「我本身就沒有錢,我是窮人家的小孩」,沒想到對方竟回「你也沒錢啊!像我是不喜歡跟沒錢的人出門」;另外,原PO也曾騎車載著曖昧對象出去玩,被對方問及何時可以買房,「一直沒跟她說我買房了,我騙她我月薪3萬、租房子,買不起」,結果對方不久後便和他斷了聯繫,消失的無影無蹤,兩名女子都態度都讓他非常無奈。

 

許多網友看過文章紛紛回應,「幹嘛裝,就算百萬年薪還是會被嫌窮啊」、「沒錢結什麼婚很正常好嗎…」、「換位思考 男的也在找相當的人」、「找結婚對象 卻連最基本的誠實都沒有 40歲還這樣??」、「這種只是要找飯票而已 被纏上你會痛苦一輩子」、「我是男生我也看女生背景跟收入啊,又不是有錢到可以給她當家庭主婦」。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資深女星每天爽拿3萬!接受特殊性癖下場慘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