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百萬單身男上哪找?網一面倒:XX最多

2020/01/09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年薪百萬單身男上哪找?網一面倒:XX最多

高薪工作人人嚮往,不少人的既定印象中總認為,有錢的男生很容易交到女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年薪百萬卻交不到女友的人多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人的既定印象中總認為,有錢的男生很容易交到女友。(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今年32歲的他,去(2019)年總收入是新台幣46萬,他表示,自知在八卦版根本是乞丐等級,交不到女友是再正常不過的,不過讓他好奇的是,「八卦版一堆人年薪都破百萬,這麼高的年薪,有可能交不到女友嗎?」


貼文一出,鄉民們紛紛留言,「竹科很多」、「新竹一堆」、「一狗票好嗎,我身邊隨便抓都至少10個」、「我認識很多百萬單身狗」、「你以為錢是萬能?」,也有人認真分析,「家庭狀況資產、媽媽好不好才是重點,獨子公婆同住,很多女生是直接淘汰」。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鄉民們熱議。(圖/PTT)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我比較好奇為什麼32歲,年薪才46萬?」、「32應該150-180區間了吧」、「(拍拍) 你連中位數都沒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年薪最高600萬!澳洲政府開放百名南極職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