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為人夫設計師2度墮胎 氣炸轟爛人判無罪

2019/03/20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她為人夫設計師2度墮胎 氣炸轟爛人判無罪

新北市1名陶姓知名室內設計師去(2018)年3月遭楊姓前女友指控,2人交往4年卻為對方墮胎2次,沒想到陶男竟早已結婚生子,楊女事後氣炸提告,以「貞操權」遭侵為由害求償100萬元勝訴,陶男判賠60萬元;但陶男事後則以楊女在臉書以「爛人」、「騙子」等話影射他,向對方提告並求償50萬元。

 YT廣告

 

▼(示意圖/Pixabay)

 

楊女在得知陶男已有家室後,一度想不開服藥尋短,獲救後怒告陶男及陶妻侵害她的「貞操權」,而夫妻倆也反告楊女通姦及妨害名譽,最終楊女民事求償60萬元勝訴,並獲不起訴處分,同時向媒體揭露陶男惡行。

 

▼(圖/陶男臉書)

 

陶男則指控,在打官司期間,楊女曾在臉書公開貼文寫道,「有人想跟我朋友打聽我,好找在法院陷害我的東西」、「就是那個爛人的奧步沒錯」、「爛人怎麼會認錯?」等話,認為楊女此舉已造成他名譽受損,因此求償5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金,並要求楊女在4大報、臉書公開道歉。

 

▼(示意圖/Pixabay)

 

對此,楊女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化名「莎莎」向媒體爆料,所言為親身經歷,臉書貼文內容也沒有指名道姓,網友根本無從得知在影射誰,而陶男身為多次得獎的知名設計師,本就該受社會大眾公評。

 

另外,楊女更指出陶男曾多次傳訊息說,「不要為我這個爛人付出了,你值得更好的」,直指「爛人」一詞是他自稱,因此難以認定是否侵害名譽。法官審酌後認為,楊女貼文確實並未指名道姓,難以據證所指為陶男,且「爛人」、「騙子」也是陶男自稱,因此判陶男敗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湯灑褲子賞巴掌!他驚見女友去摩鐵:互相抵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