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雙載遇警盤查 油門狂催…乘客慘摔車

2019/03/21 0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駕雙載遇警盤查 油門狂催…乘客慘摔車

酒駕零容忍,警方一再宣導,但就是有人心存僥倖酒駕上路!常常演變無法挽回的悲劇!就連騎車也一樣,台中一名騎士雙載,酒後遇到警察拒絕盤查,騎車逃跑,結果坐在後座的男子一個重心不穩往後摔,還好只有輕傷,萬一重傷,再多後悔也於事無補。

 

 YT廣告

喝酒之後不開車不騎車,警方一再宣導,但就是有人學不會,心存僥倖騎車上路,結果搖搖晃晃反而露餡。

 

 ▼一名騎士雙載,酒後遇警拒絕盤查,結果後座男子重心不穩往後摔。(圖/TOPB局長室臉書)

 

警方:「來旁邊停一下好嗎,證件借我看一下。」

 

兩名男子雙載,路邊待轉,遇上警察盤查拒絕停車,油門一催往右邊逃。

 

坐在後座的男子,重心不穩往後仰,重摔在地,痛得爬不起來,還好只是輕傷而已,因為酒駕躲警,摔車之外還讓朋友受傷,騎車的男子自責不已。

 

 

驚險場面還有這個,雙線車道已經夠窄,右側又停了一排轎車,騎士鑽縫隙,先是快速穿越3部轎車,接著下一秒。

 

 ▼路人騰空飛起,摔落在幾公尺外。(圖/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路人未依規定走斑馬線,跨越車道,視線剛好被轎車擋住,騎士速度也不慢,直接撞上,導致路人騰空飛起,摔落在幾公尺外,連鞋子都噴飛,而巨大撞擊機車零件瞬間四散,看起來真的很嚇人,提醒民眾,馬路如虎口,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害了別人自己也遭殃。

 

(封面圖/TOPB局長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