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圓沒加辣」莽夫暴打母子犯眾怒!外公淚訴殘酷真相

2019/01/13 2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肉圓沒加辣」莽夫暴打母子犯眾怒!外公淚訴殘酷真相

新北市一名42歲父親,昨(12日)晚間因兒子買肉圓回家「沒加辣」,竟翻臉暴打兒子和媽媽,媽媽甚至被賞巴掌、勒脖子,嚇得尖叫求饒,施暴過程被PO上網引發眾怒,甚至還有鄉民氣到暴打這名施暴男子。而現在孩子的外公也出面淚訴,父親暴行不只這一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事發在昨日晚間,喝醉酒的父親因為不滿兒子買來的肉圓沒有加辣,氣得破口大罵,還逼兒子吃完,後來兒子解釋自己有請老闆加辣,沒想到父親卻不爽痛罵「你說謊!」接著出手賞兒子一巴掌,一旁的媽媽見狀趕緊出面阻止,沒想到父親一不做二不休,竟然勒住妻子的脖子,兒子嚇得大喊「對不起!對不起!」不過這名父親並未就此罷手,不斷痛毆母子兩人,媽媽尖叫著奪門而出,向鄰居哭喊:「幫我救孩子!」鄰居見狀立刻開門並報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影片被PO上臉書《爆怨公社》後引發社會譁然,甚至還有鄉民氣得直奔父親住處,將他打到送醫。據《ETtoday》報導,孩子的外公現在也出面表示,這種事情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女婿因為酒品很差,近幾年常動不動就對母子施虐,女兒雖然報喜不報憂,但我知道的就已經有打3次了,覺得女婿很過分,才會要女兒錄影採證,對申請保護令或是離婚都是證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公講到傷心處,不禁哽咽,他表示,自己想阻止卻無能為力,「我生氣也沒有用啊,我已經哭了好幾回了…」令人相當心疼。據了解,目前這名媽媽和12歲的兒子都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並將申請緊急保護令,也會洽談社會局介入,以免男子再度施暴。而媽媽也表示,之後將準備對這位父親提告,目前將帶著兒子回娘家休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肉圓沒加辣怒打妻兒!7網友肉搜男子住家 痛毆莽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