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圓沒加辣怒打妻兒!7網友肉搜男子住家 痛毆莽父

2019/01/13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肉圓沒加辣怒打妻兒!7網友肉搜男子住家 痛毆莽父

新北市12日晚間發生一起家暴案,一名42歲男子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竟動手毆打,將兒子打趴在地,妻子也被勒住脖子,拖行數公尺,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撻伐,甚至有人肉搜出地址,現在有大批民眾肉搜打人男子住處,先出拳痛毆給他「教訓」,還強逼他吃辣椒,男子因而被送往醫院救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男子不滿肉圓沒加辣,竟暴打妻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暴影片在臉書瘋傳,從畫面可以看到,男子不斷質問「為什麼沒加辣?」逼兒子吃完,妻子護兒:「他已經吃到很撐了,你為什麼硬要他吃,你要吃辣你再另外加辣就好了」,但男子回嗆「這就沒辣啊」,雖然兒子堅稱有告知老闆,妻子也緩頰「應該是老闆忘記加辣」,但男子認為兒子在說謊,「所以是老闆的錯嗎?為什麼說要辣,老闆沒有加辣呢?這種事有可能發生嗎?」說完重重賞了一巴掌,將兒子打倒在地,接著不斷暴打。妻子質問男子為何要打孩子,結果被勒住脖子拖出房間,嚇得兒子不斷哭著說「對不起」,妻子也不斷尖叫,奪門而出哭喊「救命」,向鄰居求救並報警。

 

▼男子被肉搜痛打,送醫治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40歲妻子與12歲兒子被送往醫院治療,醫師診斷發現,女子頭部和肩膀有紅腫瘀傷,男童右臉頰血腫,左耳上方及右手均有擦傷,警方已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將申請緊急保護令,以免男子再度施暴。根據《ETtoay新聞雲》報導,男童外公表示:「女婿因為酒品很差,近幾年常動不動就對母子施虐,女兒雖然報喜不報憂,但我知道的就已經有打3次了,覺得女婿很過分,才會要女兒錄影採證,對申請保護令或是離婚都是證據」,甚至哽咽「我生氣也沒有用啊,我已經哭了好幾回了」。

 

▼民眾拿辣椒要男子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施暴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肉搜出男子的住處,並前往要教訓他,其中7人毆打男子,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而男子也被送往醫院。其他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紛紛留言,「還坐救護車,太浪費了」、「罪有應得」、「私刑比報警有效多」、「支持鄉民的正義」、「這種人打給他驚才會受到教訓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
懷疑老婆外遇!狠男倒吊4歲兒爆打 被捕後還原真相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