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司法過招!黃琪聘孫安佐律師辯護 提英文病歷盼停止審判

2018/12/20 16:21 字級:
讀稿
司法過招!黃琪聘孫安佐律師辯護 提英文病歷盼停止審判

騙扁少年黃琪聘孫安佐律師,提英文病歷盼停止審判,身體不如以往,坐輪椅出庭之外,媽媽還委任了孫安佐的律師幫忙辯護,向法院提出英文病歷,希望能以身體不佳為由停止審判,法院擔心受騙祭出6招拆驗身分,包括科學驗身進行比對,只是這次他提出英文病歷,不禁也讓人懷疑,他是否想藉著法院查證病歷真假時,拖延審判時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神隱7個月後出庭的騙扁少年黃琪,由法扶律師推輪椅進入法院,同時還帶了英文病歷,希望能因健康狀況不佳為由停止審判,見媒體陣仗,躲避拍攝,樣貌和以前大不同。

 

▼(圖/東森新聞)

 

看的出一年多前,因為假冒林青霞助理盜刷50多萬被逮出庭時,樣貌已經完全不同,黃琪母親爆出他中風無法正常言語,除了幫他委任律師辯護也提出英文病歷,但多次詐騙政商名流,法院不得不謹慎,因此祭出6招對他查驗身分。

 

▼(圖/東森新聞)

 

庭務員查看身分證,法官更要他說出身分證字號以及戶籍地,但都雞同鴨講,接著要求媽媽當輔佐人查看健保卡,並請媽媽描述健康狀況和生活,同時也詢問律師,是否真為媽媽出面委任,再來進行科學認證,當庭按指紋比對先前的指紋檔案,以及拍照進行科學比對,只是黃琪提出英文病歷檢察官又得費工夫查證。

 

▼(圖/東森新聞)

 

律師劉韋廷:「法官在這個階段,如果也花了很多時間,去調查這個病歷,或甚至要求黃琪在台灣的醫院再一次做鑑定,其實不管結果如何,就算說這個病歷,或是黃琪已經精神狀況是正常的,都已經讓黃琪目的已經達成了。」

 

英文病歷用途為何,就怕他是為了拖延前案的緩刑期,能藉此拖延審判,讓他能自由易容改名,我們詢問到黃琪律師,他說確實由台灣醫院開出病歷黃琪身體確實不佳,而上面多是英文專有名詞,但礙於個人穩私不便透漏,面對詐欺犯黃琪,法官就怕成了司法界笑柄,即便又是輪椅加上英文病歷,恐怕還是要耗費時間驗明身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