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尖石山區驚見「斷頭男」…右側啃到剩白骨 疑被山豬攻擊

2018/12/20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尖石山區驚見「斷頭男」…右側啃到剩白骨 疑被山豬攻擊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75歲的羅姓男子失蹤數10日,在前(18)日被發現陳屍在山區工寮旁,只見羅男的頭部和身體分離,且身體的右側被啃得只剩下白骨,屍體已嚴重腐敗,當地民眾表示,近期山上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否遭到山豬攻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羅男平日在山上務農,不過已經離家數10日,由於家人無法聯繫到羅男,便到派出所報案失蹤,怎料18日被打獵的民眾發現陳屍在工寮附近,且屍體遭分離,畫面慘不忍睹。羅男的頭顱跟軀幹是分離的,身體右側有動物啃咬的痕跡,包含手臂、身軀、大腿都被吃得只剩下白骨,左側身體雖有衣服包覆,還留有血肉,但因曝曬時間過久,又遭到屍蟲腐蝕,仍待進一步調查死因。

 

▼(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家屬曾向警方報案羅男失蹤,警員山上搜好幾天都沒找到,孰料18日一位民眾上山打獵,在放陷阱準備獵捕時,才意外驚見羅男慘烈的遺體,嚇得狂奔下山報案。

 

根據當地民眾表示,附近經常看到山豬出沒,懷疑羅男遭到山豬攻擊,或是死亡後才被動物啃食,警方根據現場判斷,工寮附近有多處疑似山豬挖出的坑洞,加上現場沒有可疑人士出沒,羅男身上的財物也沒有不見,因此初步排除人為因素。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永和仿人彘命案!加拿大男左手臂尋獲…後腦遭「開山刀砍爛」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