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縣市政府停班課決定兩難 「怎麼宣布」都惹議

2018/08/27 15:42 字級:
熱帶低壓加上西南氣流的接侵襲,讓嘉南高屏飽受豪大雨的侵襲,放不放假也讓縣市政傷透腦筋,上周五(24日)中南部縣市宣布停班課時,唯獨屏東沒有,網友灌爆縣長臉書,但是今天(27日)卻只有屏東宣布放假,還遭酸被盜帳號,而高雄今天則沒有放假,民眾的反應也是兩極。

▼(圖/東森新聞)


受西南氣的影響,屏東降下的大雨造成墾丁的部分路段積水,不過屏東縣政府已經宣布周一是停班課,因為縣政府在上周五,中南部縣市因為豪大雨宣布停課時,卻根據氣象資料認定沒有達到停班課標準所以不放假,卻發生台26線坍方中斷的狀況,讓縣長潘孟安的臉書被罵爆,但是這次卻認定達到標準而放假時,讚美聲不斷。

民眾:「這種天氣要停班課,不然人家上班也很費力。」

民眾:「已經下了好多天,連續下很多天了,(昨天也下很大是不是?)對。」

▼(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上次台中以南都放了,只差屏東,現在卻只有屏東一個放,屏東縣政府的放假標準很奇怪,也有人說,縣長想當賴神的接班人嗎,用假來換選票,還有網友酸縣長帳號被盜了嗎,真是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至於高雄市則因為認為沒達到停班課的標準,而沒有放假,讓網友一片不滿,批評只是看數據不會應變,也有網友要代理市長騎機車從台南到屏東試看看,還有網友提到上周四鷹架倒塌造成三死的意外,說就是要等發生事情,才要停班停課,不過也有不少民眾支持市府的決定。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不應該(放假),今天沒風沒雨的。」

民眾:「現在這個樣子要停班停課嗎?你會不會擔心,而且有必要同步嗎?」

要不要上班上課,在颱風大雨季節對縣市政府來說怎麼宣布真的都是很傷腦筋的事,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班課 宣布 惹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