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可憐浣熊「關籠20年」飼主:6/18送收容所
獨家/台中可憐浣熊「關籠20年」飼主:6/18送收容所 ... 獨家台中可憐浣熊「關籠20年」飼主:6/18送收容所。還記得台中豐原那隻長期被關在狹小鐵籠裡的浣熊嗎?先前有民眾拍下環境髒亂、水盆混濁,引發外界質疑不當飼養,「EBC東森新聞」獨家追蹤,這隻浣熊在18日已植入晶片,並送到彰化的收容所,飼養的阿嬤說,浣熊已經養了20年,因為很兇會咬人,所以都關在鐵籠裡,現在一直被人檢舉,就算捨不得,也只好把浣熊送給動保單位照顧。還記得這一隻,可憐的浣熊嗎,就在台中豐原,浣熊長期被關在籠子內,狹小的環境,籠子內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