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雪奇緣!滑進彼此心裡 美代表隊情侶檔

2018/02/14 18:06 字級:
冰雪奇緣!滑進彼此心裡 美代表隊情侶檔
情人節來看平昌冬奧場上最閃的這一對,今年25歲的華裔選手「麥迪遜查克」,和男友「伊凡貝茲」代表美國隊參加冰舞項目,兩人合作六年,是這次平昌冬奧搭檔資歷最短的一對,但天衣無縫的合作就宛如左右腦互補,超有默契。
 
雙人組合隨音樂翩翩起舞,美國花式滑冰代表隊查克和搭檔貝茲,高難度動作配合地天衣無縫,在另一場比賽中兩人挑戰輕快曲風,查克和貝茲無疑是溜冰場上最閃的一對,因為現實生活中他們也是情侶檔。25歲的麥迪遜查克擁有華裔血統,父親是夏威夷華人,母親則有德、英、法、荷和愛爾蘭血統。
 
五歲那年查克在電視上看到關穎珊滑冰,便對花式滑冰產生興趣,一開始她學的是單人滑冰,直到12歲才改練冰舞。貝茲不是查克第一個搭檔,卻是最合拍的一個,2011年兩人宣布搭檔,就拿下許多好成績,包括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拿下兩金兩銅,也征戰過四年前的索契冬奧。
 
合作了好幾年,兩人直到去年才正式成為情侶,查克還親自設計兩人的每一套戰袍,也為其他選手設計服裝,查克表示要不是忙於滑冰事業,她真的想涉足時尚界,目前小倆口還是知名服裝品牌的宣傳大使,也是這次美國冬奧代表隊官方服裝的模特兒,冰舞情侶檔二度征戰冬奧,也期待他們能有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