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下8度穿短袖短褲!男大生風雪中超淡定 網求:做朋友

2018/02/11 16:41 字級:
零下8度穿短袖短褲!男大生風雪中超淡定 網求:做朋友
▲(圖/翻攝UW-Madison推特)
 
天寒地凍中,大家巴不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看的到路就好,但卻有人捕捉到驚人的一幕,美國一位男大生,竟然只穿著短袖襯衫和短褲,從容漫步在風雪中,照片PO上推特(Twitter)後被瘋狂轉發,大家都想知道這位男大生是不是有特異功能,不少人也很想認識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就讀的男大生,在攝氏-8度(華氏17度)的低溫下,僅穿著格紋短袖襯衫和一件深藍色及膝短褲、腳踩運動鞋,衣衫單薄的出門,完全沒有佩戴圍巾、毛帽等禦寒配件,就這樣聽著音樂從容走的在風雪中。
 
▼(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男大生成為在寒冬最奇特的風景,與他身後數名穿著長版羽絨大衣、雪靴,還戴著毛茸茸的帽子,看起來十分保暖的女子相比,看起來非常的突兀,而這震撼的一幕也被拍了下來PO到網路上。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紛紛對他的行為進行評論,有人笑稱「希望他媽媽沒有推特,不會看到兒子這麼古怪的穿著」、「真是奇怪的穿著,可是為什麼他看起來不會冷啊!」、「這是什麼特異功能」、「至少他是穿鞋子,不是夾腳拖」、「如果他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那他成功了」,更有人貼出當時氣象主播呼籲大家,「在低溫下,要穿暖和,少到戶外活動」的新聞畫面,狠狠調侃男大生。
 
▼(圖/翻攝自推特)



 
更有一名女網友以標籤#findtshirtandshortsboy(尋找穿短袖短褲的男孩)轉發照片,表示雖然不知道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但她在9日早上就曾和這名男孩搭乘同一部公車,當時目光就被吸引過去,「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為什麼要穿這樣!」,而該所大學的校方人員則幽默表示,「請拿衣服給他穿!」
 
▼(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男大生似乎畏風雪,但冰天雪地卻苦了趙又廷!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取自微博)


男星趙又廷跟隨劇組遠赴南極拍片,不料他和幾名工作人員卻因雪地反射的紫外線引發「雪盲症」,眼睛不只變得又紅又腫還瘋狂飆淚,整個劇組也因此被迫停機3天,消息傳出後讓不少「趙太太」直呼捨不得!

綜合媒體報導,趙又廷在微博發出這趟旅程的紀錄片,影片裡他眼睛發紅,工作人員詢問他身體狀況時,趙又廷還是逞強說沒事,直到隔天早上起床眼睛充血,不由自主地流淚,才知道患了雪盲症,其他還有6、7位工作人員出現類似症狀。因此劇組決定先停機休息一下。

後來趙又廷「奉命」帶起墨鏡,被要求不許拿下,乖乖聽話的他卻反被劇組笑虧「明星嘛」、「大牌嘛」。事實上,雪盲症是眼睛受雪地強烈反光影響,導致眼角膜灼傷,有眼結膜充血、畏光、流淚、異物感、刺痛、無法睜眼等症狀,而治療的方法就是以戴護目鏡隔絕強光、減少用眼、冰敷眼睛、補充維他命。


▼▲眼睛充血狂飆淚的趙又廷(圖/取自微博)




▼工作人員也不幸患病(圖/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