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載散場馬迷 巴士翻車釀18死62傷

2018/02/11 09:56 字級:
滿載散場馬迷 巴士翻車釀18死62傷
疑似車速過快,香港一輛雙層巴士失事側翻,造成18人死亡62人受傷,根據了解這輛巴士晚上6點多從賽馬場開出,車上都是馬迷,生還者描述,駕駛開車前疑似遲到和乘客有爭執,之後就一直加速,是不是因此釀成意外?駕駛已經被警方當場逮捕釐清肇事原因。
 
大批的消防人員圍繞在現場進行搶救,因為在10號晚上6點左右,香港的大埔公路上發生了嚴重的巴士翻車意外。不僅車頭被撞得稀巴爛,巴士還整個側翻到一旁,這輛九龍雙層巴士當晚從馬場開往大埔中心車上幾乎坐滿馬迷,才會造成大量人傷亡。
 
被抬出的乘客滿臉血跡說不出話來,雖然有人幸運地只受到輕傷,但大部分在一旁接受治療的民眾不是頭纏滿繃帶就是胸口血跡斑斑。消防人員蹲下身子嘗試拉出慘壓在車身下的民眾,還有人爬上頂部進行搶救工作,根據現場消息指出,事發前這輛巴士年約30歲的陳性司機疑似因為遲到被客人埋怨發脾氣開快車才會釀成這場意外。
 
被救出的傷者整個躺平沒有意識,不少乘客呈現昏迷和嚴重骨折,目前傷者已經全數送醫,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