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女嬰當親生養!少女知母18年前「流產真相」崩潰爆哭

2018/02/10 21:00 字級:
偷女嬰當親生養!少女知母18年前「流產真相」崩潰爆哭
▲18歲的女子莫伯萊以及綁架她18年的「母親」威廉斯。(圖/翻攝自Alexis Kelli Manigo臉書,下同)

美國一名18歲少女莫伯萊(Kamiyah Mobley),剛出生沒多久,就被女子威廉斯(Gloria Williams)偷抱走,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18年,日前才赫然得知,原來這些年細心撫養她的「母親」,就是當年在醫院偷抱孩子的陌生人。事件曝光後,威廉斯被捕入獄,近日「母女倆」在審訊室重逢,忍不住抱頭痛哭。

據《CNN》報導,上月爆發一起轟動全美的社會案件,莫伯萊出生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大學醫學中心,剛出生8小時後,就被假扮成護士的威廉斯帶走,從此音訊全無,被列入失蹤孩童名單中。

威廉斯帶走莫伯萊後,將她改名為艾利西斯(Alexis Manigo),為她付出一切,細心撫養她長大,母女倆感情深厚,莫伯萊始終認為威廉斯就是親生母親。直到去年美國國家失蹤和受虐兒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發現莫伯萊的出生日期與失蹤女嬰匹配,事件才就此曝光。

▼(圖/翻攝自Alexis Kelli Manigo臉書)


警方發現,化名艾利西斯的莫伯萊,身分證似乎經過偽造,循線找到她後,將DNA送驗比對,真相終於水落石出,原來她就是18年前遭人偷抱走的女嬰,隨後逮捕少女的「母親」威廉斯(Gloria Williams)。

原來,18年前威廉斯剛流產,一心想要孩子的她,決定鋌而走險,抱走醫院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來扶養。莫伯萊得知真相後十分震驚,不敢相信自己最愛的「母親」就是當年偷抱孩子的陌生人,之後也在警方的幫助下,回到原生家庭。

據《ABC NEWS》報導,雖然回到原生家庭,但莫伯萊還是忘不了威廉斯,時常寫信給在獄中的她,兩人日前在審訊室會面,一見面就抱頭痛哭,威廉斯頻頻向她道歉,直呼「對不起寶貝,我愛妳」。莫伯萊也痛哭說,「我只希望一切恢復正常,我想要妳快點回家,我需要妳快點回家。」

莫伯萊指出,自己不生她的氣,也已經原諒她,知道她會受到司法審判,但希望時間不要太長,畢竟她這18年來對她如對親生孩子,「她把我照顧得很好」。她也透露,已和父親建立良好關係,但母親仍在努力中,去年和家中的兄弟姊妹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報導指出,莫伯萊的生母日前在臉書寫下,「我的寶貝女兒竟然想要那個女人(威廉斯),而不是我,這令我淚流不止。」莫伯萊指出,「我的母親很難應付,我正在努力處理我們的關係,但我不喜歡明確劃分哪個人才是我的母親。」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嬰 偷竊 流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