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昌奧運五巨星 花滑帥哥美女人氣旺

2018/02/10 20:12 字級:
平昌奧運五巨星 花滑帥哥美女人氣旺
本屆平昌冬奧雖然北韓金氏家族和北韓美女啦啦隊搶盡鋒頭,不過運動員才是真正的亮點,美國時代雜誌就選出花式滑冰五大巨星,包括日本羽生結弦和韓國崔多彬等高人氣帥哥美女,勢必吸引粉絲的目光。
 
冬季奧運在韓國平昌開幕,美國時代雜誌點名花式滑冰五大巨星將是本屆冬奧的大亮點。現年23歲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擁有帥氣的外表和高超的技術,人氣相當高,他在上屆索契冬奧奪得男子花式滑冰金牌。
 
羽生結弦在去年底右腳踝受傷,本屆冬奧放棄團體賽出戰,專心在個人賽,極力爭取金牌,挑戰冬奧66年來首度的男子花滑金牌二連霸。而韓國這次推出的花滑代表人物則是有金妍兒接班人稱號的崔多彬,清秀的外表加上韻律感十足,潛力相當被看好,崔多彬去年曾經獲得亞洲冬季運動會女子花滑冠軍,冬奧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俄羅斯冰上精靈梅德維傑娃,不僅熱愛美少女戰士,甚至在比賽中把自己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梅德維傑娃曾連續兩年拿下世錦賽金牌,也是本屆平昌冬奧俄羅斯奪金的大熱門。
 
美國代表隊的日裔選手長洲未來,13歲就在全美花式滑冰奪得少年組冠軍,外表亮麗的她在美國和日本都擁有高人氣。加拿大漂亮寶貝泰莎沃爾圖和搭擋史考特莫伊爾,合作多年、默契百分百,她在2010年在溫哥華冬奧拿下冰舞金牌,也是冬奧史上最年輕的冰舞冠軍得主,有如明星般的美貌和身材,也讓沃爾圖在社群網站擁有大批的粉絲追隨者,這次冬奧是否能再創佳績也相當受矚目。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