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扯!寵物被拒絕登機 女大生竟將牠沖進馬桶

2018/02/09 16:44 字級:
神扯!寵物被拒絕登機 女大生竟將牠沖進馬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21歲的女大生貝倫(Belen Aldecosea),日前帶著寵物倉鼠球球(Pebbles)準備搭飛機趕回家鄉就醫,沒想到在登機前,航空公司卻以球球為嚙齒動物以理由,拒絕她上機,離譜的是,工作人員建議貝倫把倉鼠沖進馬桶,而她還真的照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去(2017)年11月間,貝倫曾2度打電話給廉航精神航空(Spirit),確認自己可以將「通過醫學認證」的精神性療癒寵物帶上飛機,她才安心訂機票,準備從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飛回家鄉佛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就醫。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料,當天她抵達機場後,精神航空卻改口,拒絕讓球球登機,工作人員建議她把球球放生,或是沖進馬桶。貝倫表示,為了保住球球,她曾想過要租車開回家,但因為她年紀太小被業者拒絕,她又擔心球球被放生後,無法適應寒冷的天氣反而會慘死街頭,慌亂之下才決定將之沖進馬桶,「我哭了整整十分鐘,這是情非得已的決定…」。

不過精神航空嚴正否認有工作人員要求她殺掉球球,「我們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建議這位乘客傷害動物或沖下馬桶」,但是坦承,當初在電話中,誤承諾「可以帶球球」上機,是航空公司的疏失,因此決定提供她一張美國境內免費乘機券作為補償,但貝倫不接受,決定提告,訴請精神賠償。

▼(示意圖/pixabay)


想帶寵物搭乘交通工具,要先搞清楚規定!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黃鐙輝日前和家人回高雄,將女兒飼養的寵物「蜜袋鼯」也一起帶上高鐵,不料卻遭到站務人員攔下,告知他除了貓、狗、魚、蝦、烏龜和兔子以外的寵物,都不能帶上車,讓他超納悶「為何兔子可以上車,蜜袋鼯不行?」

▼黃鐙輝疑惑,為何兔子能上高鐵,蜜袋鼯不行?(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因為造型師飼養的蜜袋鼯生下一窩寶寶,黃鐙輝便帶了一隻給女兒「黃太後」,女兒對蜜袋鼯十分照顧,將牠當作自己玩伴,走到哪都喜歡帶著牠,這次全家回高雄也不例外,但最後竟落得要將寶貝愛寵鎖在置物櫃中?讓女兒忍不住在月台上當場放聲大哭。

▼聽到自己愛寵可能會死在置物櫃,女兒忍不住崩潰大哭。(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表示當天有將蜜袋鼯好好地裝在籠子中,想不到上高鐵時仍被攔下,站務人員告知只有貓、狗、魚、蝦、烏龜和兔子,這6種動物可以帶上車,於是建議他全額退票,把蜜袋鼯帶回家中後再回來搭車,不過黃鐙輝顧慮到這次全家要回南部住好幾天,沒人能待在家照顧蜜袋鼯,於是站務人員就說「你們可以鎖進置物櫃,回來時再領」。

但若真的將蜜袋鼯鎖進密不通風的置物櫃好幾天,牠必死無疑,眼看著搭車時間越來越接近,老婆萁萁實在沒辦法,只好暫時將蜜袋鼯鎖進置物櫃,女兒一聽見自己最愛的玩伴可能會死,就忍不住放聲大哭,被黃鐙輝硬抱上高鐵離去。

上車後,萁萁趕緊通知鄰居前往高鐵站,將置物櫃中的蜜袋鼯帶回,拜託對方幫忙照顧幾天,蜜袋鼯被關了3小時後才終於得救。

▼蜜袋鼯最後由鄰居幫忙帶回照顧幾天。(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事後表示,自己當天並無為難站務人員,最後也有依規定沒將蜜袋鼯戴上高鐵,不過他對規定感到有點疑惑,因為高鐵一開始是規定寵物不能太大,裝在籠子裡即可上車,後來改成限制對象,例如鳥類、蛇類不能上車,現在則是只有貓、狗、魚、蝦、烏龜和兔子可以上車。

黃鐙輝納悶「這規定的目的是防鼠疫?」因為自己飼養的蜜袋鼯,或朋友養的天竺鼠、貂都不能上高鐵,反倒是兔子就可以?而高鐵對此表示,每位旅客對寵物的接受度不同,在考量及評估後,決定僅開放攜帶6種寵物乘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