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套破裂害她染病!28歲女嫁給愛滋男 連生三胎也無悔

2018/02/09 16:15 字級:
保險套破裂害她染病!28歲女嫁給愛滋男 連生三胎也無悔
▲夫妻雖然都是愛滋病帶原者,積極接受治療最後成功生下3個健康寶寶。(圖/翻攝自Janeli Saucedo-Castrejan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8歲女珍莉(Janeli Saucedo-Castrejana)大學時期和男友傑克(Jake Sacuedo-Castrejana)交往時便知道對方是愛滋病患者,但她對此並不介意,仍在2010年嫁給了對方,結婚之後進行性行為雖然做足了安全措施,不料自己還是感染了愛滋,然而她不想每天活在悲傷裡,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疾病並持續進行治療,最後成功生下3名健康的孩子,相信自己與丈夫一定會開心活到老。

居住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的珍莉2007年在大學結識了現年33歲的丈夫傑克,2人本來是朋友身分,結識一年後才開始約會,在情人節那天,對方向她坦承自己其實是愛滋病患者,「當時他流著眼淚,告訴我他快死了,我立即告訴他,『你不會死,你只是得了愛滋』」回想起來,她也很驚訝自己當時的反應,後來家人也曾勸她離開這段感情,但她發現自己深愛對方,完全不在意對方的過去。

2人婚後圓房時都會做足安全措施,但保險套破裂導致幾個月後進行愛滋病檢測,珍莉發現自己也受到感染,當下震驚的說不出話,丈夫也處於不知所措的恐慌狀態,「我一路跑到我的車旁,但是情緒太震驚而打不開車門,我開始對著車子又踢又叫,拼命地哭著,傑克很自責的只能一遍又一遍道歉,我明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但無法阻止心中的憤怒。」

珍莉表示,那段期間對他們夫妻來說是十分困難的時候,但最後覺得必須學會接受事實,不能每天活在傷心裡,她告訴傑克,「你活得很好,我也可以一樣活得很好」,2人後來一起積極接受治療,結果2年後又意外發現懷孕。護士告訴珍莉,沒接受治療的愛滋病帶原者,將有25%的機率會傳染給孩子,然而有接受治療的人,可能性會低於2%,所以她決定生下寶寶。

懷孕期間,珍莉每天至少得吃6種藥片,以確保寶寶的安全,藥片的副作用更增加了懷孕的辛苦,但最後果然生下了健康寶寶,第一個兒子順利在2013年出生,後來又順利生下2子,3個孩子都沒有受到感染,令她與丈夫感到十分欣慰,「人們覺得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感染了愛滋病毒,我不會只說好聽話騙大家這沒什麼,但這不是死刑,這個疾病是可以預防與管理的」,相信自己與丈夫可以證明,就算得病也可以健康開心的活下去。

▼珍莉與丈夫用積極健康的態度去面對疾病,要活出快樂人生。(圖/翻攝自Janeli Saucedo-Castrejana的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