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2歲女兒一字眉遭「剃毛」 母翻臉怒告托兒所

2018/02/08 15:37 字級:
離譜!2歲女兒一字眉遭「剃毛」 母翻臉怒告托兒所
▲托兒所擅自為孩童剃眉毛被告。(圖/翻攝自Alyssa Salgado臉書)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最美的寶貝,但美國華盛頓卻有一間托兒所,擅自為小孩「剃眉毛」,害孩子臉上留下紅腫痕跡,且受害的不只一位兒童,讓家長們憤怒提告。

一名19歲的媽媽艾麗薩(Alyssa Salgado),在臉書爆氣發文「我發現女兒的眉毛被剃掉了!」她表示3日去托兒所接2歲女兒回家時,發現她眉心紅紅的,眼眶還含著淚水,仔細一看才發現女兒原本的「一字眉」竟然被剃掉了,且細嫩皮膚上還留下紅腫的刮痕,讓她氣得立刻傳簡訊質問老師。

​▼2歲女兒下課時眉心就紅有紅腫痕跡。(圖/翻攝自Alyssa Salgado臉書)


不過老師的回應卻讓艾麗薩更火大,因為對方不斷找藉口推託,不願承認擅自為孩子剃眉,艾麗薩最後決定帶著孩子到托兒所理論,事後還發現竟然有另一名媽媽格蘭達(Glenda Marie Cruz)也遇到同樣情形!她兒子的一字眉同樣被老師給剃掉,她們便一起去找托兒所負責人,不料卻得到「嘲諷」的回應態度,媽媽們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

▼另一名男童一樣被老師剃眉毛。(圖/翻攝自Glenda Maria Cruz臉書)


警方表示調查時間需要30天,才能釐清事情原由,而涉案的托兒所則強調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世界最多毛的女孩剃毛後長這樣!往下看更多新聞


泰國一位女孩蘇素樊(Sumatra Susuphan)因為罹患罕見的遺傳疾病,她全身上下都長滿了厚厚的毛髮,包含臉部、背部,因此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最多毛女孩」,這項疾病不但沒有打擊她,成為名人後,反而還帶來不少好運。如今女孩長大了,目前已經結婚成家,還曬出和丈夫的合照放閃,並且已將滿臉的毛髮修去,露出真面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蘇素樊一出生,身上的毛髮就比其他寶寶來得多,而且隨著一天天長大,全身上下的毛髮還不斷增生,後來經過醫師診斷,才知道原來蘇素樊是患有罕見的遺傳疾病「安布拉斯症候群」(Ambras Syndrome,又稱為狼人症),全身會不斷地增生毛髮,和遺傳基因有關,罹病率僅有10億分之一。

▼(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


自中世紀以來,這種疾病在歷史上只有50個案例,而蘇素樊還是其中少數臉部都長滿毛髮的案例,即使進行雷射除毛,但新的毛髮卻很快地會長出來,因此2010年她10歲的時候,就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多毛女孩」。

過去蘇素樊曾因為自己的疾病而感到自卑,甚至不敢到游泳池玩水,但自從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名人之後,她則變得開朗樂觀,開始四處交朋友,還會和大家一起游泳、跳舞。她知足地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得到金氏認證,「因為很多人為了被認證,而做出很多努力,但我沒做什麼,就能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榮耀。」

▼(圖/翻攝自臉書)


現在的蘇素樊開始剃除臉上、手臂,以及背部的毛髮,露出自己的真面目,讓不少人了看了都大讚她「好漂亮!」另外,近日她也大方地和大家分享結婚喜訊,並曬出與丈夫的甜蜜合照,「他不只是我的初戀,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字眉 剃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