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兩光爸爸在家睡大頭覺 寶寶爬到大馬路險沒命

2018/02/08 16:32 字級:
誇張!兩光爸爸在家睡大頭覺 寶寶爬到大馬路險沒命
▲(圖/翻攝自臉書)

年紀小的孩子都需要家長在身邊隨時照顧,但這個兩光爸爸竟在家舒服的呼呼大睡,連小寶寶爬到外頭馬路上了都不知道!所幸路過的民眾及時發現,將嬰兒抱回他家,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男老師開車到轉彎處,竟發現有個小寶寶在路上爬。(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泰國一名男老師,開車前往學校準備監考,但半路上卻遇到某個「動物」在路中央緩慢爬行,他緊急煞車後下車查看,發現竟然是個嬰兒!就這樣大剌剌地爬到馬路上,讓他嚇得趕緊將寶寶抱起。

向附近居民打聽後,得知了寶寶的住處,立刻將他送回家,想不到打開家門,便見到寶寶的爸爸還在睡大頭覺,媽媽則是不在家,不知去向,讓男老師實在是傻眼至極。

▼寶寶爸爸在家呼呼大睡,完全不知孩子爬到外頭馬路。(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他將事情經過PO到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轉發,認為放任嬰兒在馬路上爬行實在太誇張,男老師也提到該路段車速都行駛的很快,所幸當天有及時踩下煞車,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9歲男童被獨自留在家,竟不小心把整個家燒掉了!往下看更多新聞

 
「廚房失火了,我躲在廁所裡!」韓國慶北奉化郡一處獨棟民宅在昨(1)日突然起火,大火勢猛烈狂燒,房屋瞬間陷入火海,消防隊接獲通報後,急派出12輛消防車、出動250位警消全力搶救,但令人心疼的是,通報消防隊的小男孩當時獨自在家,最後仍不幸命喪火窟。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在1日下午3時35分左右,消防局接獲一名9 歲國小男童的報案,「廚房燒起來了,到處都是煙,我現在躲在廁所裡面!」,雖然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現場,但火勢越燒越烈,足足花費1個小時又18分鐘才順利撲滅。

▼(圖/南韓榮洲消防局)


警方調查,這場大火延燒的面積估計達有53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910萬韓元(約新台幣24.9萬)。而報警的男童最後不幸罹難,活活被燒死在廁所內,家屬悲傷的表示,男童正在放寒假,再5天就要開學,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報導指出,起火的民宅其實是男童爺爺家,至於為何會家屬會放未成年的男童獨自在家,以及起火原因等細節,都還有待調查及鑑定。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兩光 爸爸 幼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