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1個月吃了鮮肉學生!學校要開除 家長力挺俏老師

2018/02/06 11:40 字級:
上班1個月吃了鮮肉學生!學校要開除 家長力挺俏老師
▲(圖/翻攝自《太陽報》

美國一名年輕女教師,因為和一名學生發生性關係,任職不到2個月就被炒魷魚,還被告上法院,不過該名學生的父母卻同意他們的戀情,要求不要起訴這名教師。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22歲泰勒邦蔻(Tayler Boncal),2017年12月開始在寇納德高中(Conard High School)展開第一分教職工作,擔任社會科學與體育的助理教師,不過擁有一雙翠綠雙瞳、甜美笑容的她,上任才不到一個月,便勾搭上一名18歲男學生。據了解,這名男學生向她要電話號碼後,兩人便在兩個禮拜間互傳曖昧簡訊,並在聖誕節當晚發生性關係。

兩人總共在女教師家發生5次性關係,直到今年1月一名學生向校方舉報,事情才曝光,學校立即展開調查,並通報警方。女教師隨後投案自首,承認與學生發生不倫,1月分就遭到學校開除,並被以2級性侵的罪名起訴。

▼(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報導中指出,男學生的父母認為兩人是真心相愛,力挺女教師,希望可以不要起訴她,因此女教師有望脫身。

▼(圖/翻攝自《太陽報》)


之後學校校長寫了一封信給學生家長,表示身為教育者,他們有義務保護並教育學生,且知道師生間有不可跨越的界線,因此他們不會容忍這種不當的行為,也希望其他教師不會被這個醜聞波及。

往下看更多新聞

轟動全美的師生不倫戀告吹!當年一名女老師愛上12歲的小學男生,結果34歲的女老師因和未成年男生發生性關係而入獄服刑,最後她寧願拋家棄子,出獄後男學生結婚。事情過了21年,大家以為師生畸戀修成正果,結果現在兩人卻進入離婚階段。

1996年,美國一名34歲的女老師瑪麗(Mary Kay Letourneau)已婚還育有4名兒女,卻愛上年僅12歲、小學六年級的男學生維利(Vili Fualaau),兩人大談不倫戀,這場師生畸戀轟動全美。當年他們曾多次發生性關係,女老師瑪麗因此懷孕,更因為性侵未成年孩童,被判坐牢7年。

在這段日子裡,兩人並沒有斷了聯繫,瑪麗在半年後獲假釋出獄,但卻違規與維利持續見面,因此再度入獄。瑪麗在服刑期間前後兩度生產,為維利生下兩名女兒。而等到瑪麗2004年出獄之後,維利也已經年滿18歲,他們在隔年就結婚。

▼維利和瑪麗(圖/ABC)


▼維利一家人(圖/Audrey Lokelani Fualaau)


約兩年前,瑪麗已經53歲,維利也31歲,一家四口上節目受訪,談到當年兩人的戀情受到關注,他們表示婚姻家庭生活都很美滿,不過不希望他們的女兒談師生戀。

▼維利一家人(圖/Audrey Lokelani Fualaau)


▼維利和女兒們感情很好(圖/Vili Fualaau)


而原本讓人覺得兩人真的修成正果,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了這麼多年,現在卻傳出師生戀告吹,美國媒體報導,兩人曾經想修復關係,卻沒有實質進展,目前男方已經正式向法院申請分居,並要求法院公平處置兩人資產,而兩人女兒都已經成年,沒有監護權問題。

▼維利和女兒們(圖/Vili Fualaau)


▼轟動全美師生戀告吹(圖/ABC)



▼差22歲師生戀轟動全美 現傳婚姻告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