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正妹教職員超惹火!頂翹臀狂蹭大頭…男學生爽稱:我的女孩

2018/02/01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正妹教職員超惹火!頂翹臀狂蹭大頭…男學生爽稱:我的女孩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玩很大!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女高中職員,被拍到日前在同事家開趴時,居然用臀部直接磨蹭學生的頭,畫面看起來非常惹火。而影片曝光後,外界不但狠批她做了最壞示範,也揣測2人是否關係匪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高中職員蕭特(Rowena Short)現年39歲,事發當天她在副校長生日派對狂歡,眾人飲酒作樂,而她疑似喝多了,嗨到不斷扭腰擺臀,之後更直接將翹臀對準一名17歲男學生的頭部,親密的磨蹭。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被磨蹭的男學生手上拿著一瓶酒,一臉茫樣,看似已經喝醉,該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起軒然大波,除了批評蕭特讓未成年的少年飲酒,也怒轟她失態的「磨蹭」舉動,而一旁的註解「我的女孩」更引起外界揣測,懷疑2人曖昧的舉動全出自於禁忌的師生戀。

事後,蕭特被原本任職的高中解雇,影片中的男主角則極力撇清,表示當天是從通訊軟體上得知開趴訊息,因為剛好住附近,就前去參加,自己和蕭特不熟,也沒有外界所傳言的師生戀,而當時早已喝茫,完全不記得酒是誰給的,

▼(影片/來源Sarasota Herald-Tribun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為人師表卻帶頭做最壞示範!哥倫比亞一名40歲的高中教師優卡塔(Yokasta M),雖然為已婚身分,但私下卻利用教師一職,大膽在課堂上物色未成年男學生,還多次向小鮮肉傳送裸露自拍照,甚至要脅對方若是不與她發生性行為,就要「當」人!

▼ 優卡塔利用教師職權,接近男學生,要脅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優卡塔時常在課堂上物色年約16、17歲的男同學,再透過社群軟體搜尋,找到對方的聯絡方式來私下聯繫,偶爾更公然在課堂中,以「幫助學習」的名義得手學生的電話號碼,之後多次傳送情色訊息和貼圖暗示男學生,甚至威脅小鮮肉必須和她發生性關係,倘若不服從就得面臨「當掉」的命運,嚇得男學生們皆不敢抗命。

▼ 多次傳送性感裸露照片給男同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優卡塔和男學生們發生性關係的時間約莫在去年年初,然而這起事件之所以會爆發,是因為一名學生的父親近日在兒子的手機內意外「老師」優卡塔的情色照片,讓他氣憤地馬上報警。目前,優卡塔已被逮捕,恐將面臨40年的有期徒刑,而她的丈夫也準備與她訴請離婚。

▼ 優卡塔被捕後,老公表示將與她離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當地媒體報導,優卡塔被捕的新聞在南美洲傳開後,不少民眾的反應相當氣憤,但也有人幽默以待認為,也許這些學生發生該事「並不會抱怨」。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