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到85kg抬不起頭!她怒減肥剩25kg 瘦成「人乾骷髏」只求死

2018/02/01 16:09 字級:
胖到85kg抬不起頭!她怒減肥剩25kg 瘦成「人乾骷髏」只求死
▲對比照差很大,很難會以為是同一人。(圖/翻攝自Hannah Luca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沃勒西(Wallasey)23歲漢娜(Hannah Lucas)最胖時期有85公斤,超壯碩的身材、肥滋滋的油肚成為同學之間嘲笑的題材,讓她每天備受嘲諷霸凌,站在優秀的男友身更顯得自卑,讓她下定決心減肥,每想到減過頭罹患厭食症,體重掉到只剩25公斤,頓時失去生存的意義。

漢娜15歲正值發育期,常大吃大喝導致體重飆至85公斤,身材肥胖臃腫,站在同學之間顯得超平凡,不過她還是順利交到男朋友;雖然談戀愛過程也非常甜蜜,但站在優秀的男友身旁,她內心總是很自卑,跟對方出門總覺得抬不起頭。


▲瘦成骷顱模樣。

過胖的漢娜其實內心有個夢想,未來要當一名舞蹈老師,她為了實現夢想,只要一有空就到舞蹈班學習跳舞,卻被老師嘲諷說「老師都是纖瘦的,沒有胖子」,一句話瞬間重創她的內心,再加上平時常被同儕言語嘲諷霸凌,讓她更加定決心減肥。

漢娜開始從每日攝取1500卡,降為只攝取200卡的熱量,減肥初期超有效果,收到不少的讚美,讓她更偏激逼自己每日只攝取100大卡,最後就進了進食障礙診所接受治療,好不容易才出院,過沒多久就再次「報到」,搞壞自己的身體。


▲站在別人旁拍照,身形更顯得乾癟。

漢娜表示,剛開始節食時瘦超快,在還沒意識到之前,她就罹患厭食症,身體慢慢停止運作,臉色開始變得蠟黃,心跳跌到每分鐘34次,「我變得超虛弱,不能走路、彎腰、起身,連頭從枕頭上抬起的力氣都沒有,更不要說自己洗澡了。」

醫生發現漢娜連進食的能力都沒有,只好幫漢娜插鼻胃管來餵食,只是成效不大,眼見病患體重直降到25公斤,身體機能也逐漸停止,聖誕節那晚甚至病危,他只好打電話向漢娜媽媽告知「您孩子撐不了這一晚了」,讓家長做最壞的打算。



▲手臂、兩腿細到感覺隨時會斷掉。

沒想到漢娜生命意志堅強,奇蹟般活了下來,病情還逐漸好轉,還開始復健學習走路,不再是「骷顱」模樣。漢娜表示,當下看到自己25公斤、猶如60歲老人的樣子時,立刻尖叫大喊「我想死」,真的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還好後來在家人的陪伴下才讓她恢復生存意志,「我之前就像是60歲的老女人,現在康復後,大家都說我換個人一樣。」

漢娜現在雖然生活不如意,每天還是會乖乖進食3餐,讓她慢慢長肉成適中的身材,心態也變得開朗。漢娜表示,她覺得厭食症是一種精神病,大家都覺得體重下降是為了「瘦」,根本不是這樣,厭惡食物的念頭會瘋狂鑽入腦海裡,躲也躲不開。」

▼對她來說,厭食症是一種精神病,每天都再逼她。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