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鬥民族也有天兵!加熱罐頭燒毀千萬裝甲車

2018/01/15 13:44 字級:
戰鬥民族也有天兵!加熱罐頭燒毀千萬裝甲車
戰鬥民族俄羅斯一名士兵為了加熱罐頭食品竟然燒毀要價1千5百萬台幣的裝甲車被長官罵翻。
 
戰鬥民族俄羅斯軍隊宣傳片展現十足魄力帥度破表。2014年霸氣佔領了屬於烏克蘭的克里米亞,但派駐在當地的俄軍卻出現無敵天兵,影片上這名士兵竟然把整輛裝甲車燒毀,原來他當時在裝甲車旁邊挖洞生火想要加熱罐頭食品,沒想到卻點燃了一旁的榴彈發射器,裝甲車上因為覆蓋了
迷彩網和乾草所以非常容易著火。
 
長官發現後氣得把他痛罵一頓,質問他到底在哪裡挖坑要他趕緊小便先把火滅了,根據了解這件天大烏龍發生在去年五月,影片最近才流,這輛裝甲車要價1500萬台幣,闖禍的士兵當然也被處罰要服勞役和減少睡眠6個月,但幸運的是不需要賠償這輛裝甲車否則真的是欲哭無淚。
 
一輛白色轎車衝進二樓房子卡在窗戶後半個車身整個懸空掛在上頭,美國加州的聖塔安娜市出現這個有如電影的誇張場景,原來白色轎車駕駛疑似酒駕在馬路上高速行駛,失控衝撞安全島後汽車順勢衝到半空中。結果整個撞進這間牙醫診所的二樓,幸好當時車上駕駛和一名乘客都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但危險駕駛的代價就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得賠償診所損失。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