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挑釁?北韓三周內恐試射長程飛彈

2016/01/29 17:49 字級:
又挑釁?北韓三周內恐試射長程飛彈
●(圖/鳳凰網)

北韓又有新動作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衛星圖顯示北韓正準備發射長程飛彈,而且最快兩三個星期內就會發射,引發國際一陣高度緊張。傳出日本已經下令,如果北韓飛彈來侵擾,自衛隊將出手攔截,摧毀飛彈。

北韓又要出招了嗎?美國公布北韓東倉里最新衛星畫面,顯示飛彈試設場正在進行試射的準備工作。NHK主播:「顯示有人和車輛的活動跡象,認為北韓可能在為發射進行初步準備階段。」

北韓上一次試射長程飛彈是在2012年底,當時成功將載具送上太空軌道,專家說這代表北韓具有發射洲際導彈的實力。

日本官防長官菅義偉:「我們認為北韓的確有可能無預警,進行導彈試射等挑釁行為。」

目前各國都在繃緊神經觀望,尤其南韓最緊張,青瓦台表示將密切關注,日本外相也和美國國務卿凱瑞進行了30分鐘的緊急越洋通話。

這個月初,北韓宣稱試射氫彈,目前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正在討論,是否要加碼制裁北韓,不過美國CNN認為北韓根本是打腫臉充胖子。

CNN記者:「目前最有可能的理論是,北韓測試的是氫彈的「零件」,但北韓就因此自認具有氫彈裝置,但美國可不這麼認為。」

專家看法不一,但大家都想知道金正恩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