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按讚! 臉書六種新表情即將上線

2016/01/29 13:40 字級:
不只按讚! 臉書六種新表情即將上線

您經常用臉書嗎?未來不只可以按讚,還可以按憤怒、悲傷等六種新的表情符號,再過幾個星期,全球用戶都可望使用包括哈哈、生氣、難過等等,充滿喜怒哀樂的新表情。而臉書剛公布第四季財報表現亮眼,股價上漲15%,獲利也倍增到16億美元,相當風光。

嫌臉書永遠只能按讚很無聊嗎?新選擇快出現了!臉書確定會新增六種表情符號,除了原始的「讚」,還包括愛心、哈哈、驚訝、悲傷、生氣等六款新表情,喜怒哀樂通通有。祖克柏從去年九月開始就提出增加表情符號的建議,不過他也堅持臉書不會出現「不讚」按鈕。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我們不想建立一個『不讚』按鈕,因為我們不想讓FACEBOOK變成一個讓大家評斷別人貼文好壞的地方。」

祖克柏不希望用戶冒犯他人,所以別想直接在朋友po文下按爛,但現在多了這些符號,用戶就能針對不同貼文更貼切表達感受,目前經過4個月測試,進展不錯,包括智利、西班牙、愛爾蘭、日本等國家都有試用版,至於包括台灣在內,其他國家的臉書用戶還得再等等,幾個星期內可望正式上線。

CNN主播:「星期四臉書股價飆漲15%,因為公司財報大大超乎華爾街預期。」如果要用新符號表達臉書現在的心情,樂開懷的「哈哈」應該最適合吧!因為臉書剛公布第四季財報獲利超乎預期,股價來到每股109.11美元,獲利倍增到16億美元,祖克柏個人淨資產達到485億美元,成為全球第六大富豪,亮眼財報加上愛女出生,2015年對祖克柏來說真是無比風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FB facebook 表情 六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