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S又發新威脅影片 放話燒黑美國白宮

2015/11/20 12:54 字級:
IS又發新威脅影片 放話燒黑美國白宮

巴黎遭受恐怖攻擊後,激進組織IS又發出新影片,揚言要攻擊「美國白宮」,還點名「義大利羅馬」是恐怖組織下一個攻擊的目標,這也是巴黎恐攻後,IS第三度發表威脅影片。不過昨天法國總理也發出另一項警告,認為IS可能會用化武發動攻擊,伊拉克和美國情報官員也透露,IS正在積極製作化學武器。

我們送給法國總統歐蘭德的大禮,也會同樣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就是更多的攻擊,按阿拉旨意,我們要用自殺炸彈皮帶、汽車炸彈把美國烤焦,假天主阿拉的名義實行恐怖攻擊 20日,ISIS又公布新影片嗆聲,揚言要轟炸美國白宮,甚至威脅要用炸藥火燒美法兩國總統,義大利羅馬也被點名是下一個攻擊的目標。

其實在前一天ISIS才PO影片,暗示要在紐約放炸彈,還歡迎西方國家為法國報仇,擺明是在向世界宣戰,而擅長打網路戰的ISIS,接二連三釋出的影片,目的就是要吸引國際關注,就怕白宮被轟炸的恐怖情節真實上演,美國情報單位不敢鬆懈,各大城市也密切加強維安,不過最近一項警告,恐怕會讓世人更加擔憂,
法國總理瓦里:「我們知道要作好萬全準備並牢記在心,現在面臨的還有生化武器威脅。」

法國總理19日表示,未來IS可能會用化學武器攻擊,伊拉克高層情報官員則說,ISIS已經設立了負責研究和製作化學武器的部門,雖然美國情報官員認為他們還沒有能力研製精密的化學武器,不過ISIS正在發展化武的消息已經歐美各國繃緊神經。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