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灑滿地棉花?一覺醒來北京染白了!

2015/11/20 11:55 字級:

台灣還有沒有冬天的跡象,但對岸的北京,今天一大早就是白茫茫一片,下雪了,很多北京民眾是又驚又喜,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刻,由於下星期還有強烈冷氣團南下,北京將急凍到零下18度。



天空白茫茫一片,雪花不斷的從天而降,20號一大早整個北京城全都可以看到下雪了,東森北京特派記者陳學風:「今天早上8點半,北京市區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二場雪,而且這雪花是又大又多,因此也讓北京市民是又驚又喜。」很多北京民眾看到這景象簡直樂壞了,不少人趕緊拿起手機要記錄下這一刻,更有不少老北京人就是喜歡下雪。



北京民眾:「心情挺舒暢的,空氣新鮮,很激動啊,因為我比較喜歡雪。」因為水氣足夠加上冷氣團南下,大陸整個東北、華北地區全都下雪了,白茫茫一片,而下一周強烈冷氣團再南下,北京將急凍到零下18度,可讓北京民眾剉咧等,北京民眾:「我比較喜歡下雪,因為空氣好,空氣非常清新」很久沒有下雪的北京,今年11月就下了兩場雪,讓這個經常是霧霾天的城市頓時清爽不少,儘管下雪多少會帶來不便,但能讓空氣變得乾淨,疾病跟著減少,下雪對北京人而言,仍是老天爺最好的禮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