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暴亂航班又大淹水 甘迺迪機場旅客氣炸

2018/01/09 20:01 字級:
風暴亂航班又大淹水 甘迺迪機場旅客氣炸
美國紐約最近因已經因為暴風雪,導致大批航班取消。但屋漏偏逢連夜雨,甘迺迪國際機場昨天(8號)又有水管破裂,造成大範圍淹水和停電,包括中華航空在內,超過30家航空公司航班受影響。旅客有家歸不得,有人滯留機場超過3天,只能席地而睡,讓所有人都氣炸了。
 
全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大廳放眼望去除了人還是人,旅客耐性逼近極限還有人飆出髒話。所有人都在等一個交代,等累了或坐或躺,有些人搶不到位子乾脆躺在行李輸送帶上,但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全都氣炸了。
 
因為炸彈氣旋影響甘迺迪機場部分設備受損,上周末就有130個班機被取消,恢復運作後又急著消化堆積的航班,加上調度不及、溝通不良,很多旅客動彈不得已經滯留好幾天,想不到屋漏偏逢連夜雨,8號一條主要水管破裂造成第4航廈大淹水,天花板有如傾盆雨下,大廳則淹成游泳池,無數行李箱都泡在水中,甚至導致大範圍停電,機場再度陷入混亂,包括台灣的中華航空在內,有超過30家航空公司受到影響。
 
當局初步調查後表示應該是溫度太低讓水管凍到破裂,淡外界仍批評機場對於這些情況早應該有所準備,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天氣,根據美國政府最新公布的報告,2017年野火、嚴寒、洪水和颶風等天然災害,已經造成3060億美元大約新台幣9兆637億元的損害,寫下美國史上最高災損金額,現在又因為破紀錄低溫造成空中交通大亂真的可說是雪上加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