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車內被起出大麻 嫌犯竟偷開警車逃逸

2016/01/28 20:06 字級:
直擊!車內被起出大麻 嫌犯竟偷開警車逃逸
●(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一名駕駛任意變換車道而被捕,其實他車上暗藏一堆大麻,為了轉移警察注意,他被帶上警車後,故意跟警察聊天,沒想到警察不為所動,在他車上起出大麻,嫌犯見狀,竟然開著警車逃逸。整個過程都被警車內的紀錄器,拍了下來。

23歲的男子韓森,因為任意變換車道而被攔檢,他被請上警車後,一開始還跟警方噓寒問暖。當警方打算搜車時,韓森開始緊張。警車內的監視器拍下韓森神情緊張,原來他車內暗藏毒品,連後座的警犬也察覺不對勁。其實事情大條了,警察起出一包包大麻,丟上警車後車廂蓋,嫌犯也跟著被上銬。

嘴裡否認,但嫌犯已經慌到不行,只見他跨到駕駛座竟然開走警車。記者:「只不過幾秒的時間,嫌犯從後面掙脫手銬,接著跳上駕駛座開走。」嫌犯開著警車加速逃逸,警犬也被晃得哀哀叫,他還不忘安撫。不過沒幾分鐘,嫌犯就開車撞上護欄,他只好徒步逃亡,所幸一個小時後就落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麻 美國 毒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