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就是狂! 元旦演說嗆美:核按鈕一直在我桌上

2018/01/02 12:20 字級:
金正恩就是狂! 元旦演說嗆美:核按鈕一直在我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元旦致詞不改瘋狂火箭人的形象,對美國強硬嗆聲,聲稱核武的按鈕就在他的桌上,而且全美都在核武的攻擊範圍內。在這同時,金正恩卻罕見的向南韓釋出善意,預祝南韓冬季奧運圓滿成功,並表示可能派人參加平昌冬奧,也希望盡快舉行兩韓會談。

2018年元旦北韓民眾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偉大的前領導們鞠躬獻花,現任領導金正恩的元旦談話更不能錯過,許多民眾在廣場上駐足,認真的觀看看大螢幕,整個美國領土都在我們的核武攻擊範圍內,核武的按鈕一直都在我的桌上,他們應該清楚知道這絕對不是威脅,而是事實。
 
金正恩的元旦致詞不改兇狠口吻,對美國嗆聲,還說今年將把重點放在大規模生產核彈頭和彈道飛彈,並且會加速部署,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卻罕見的對南韓釋出善意。金正恩說即將在南韓舉行的冬奧,將是展現國族地位的大好機會,我們誠摯希望奧運成功。今年是北韓建國70周年,南韓則主辦冬奧,金正恩把兩件事兜起來,一席話就讓東亞緊張局勢出現轉圜,儘管他在這段談話中沒露臉,南韓已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對金正恩的談話表示歡迎。
 
我們可以看到針對南韓,這次更有和解的意味,去年北韓官員暗示他們要跟美國對話或至少對新的川普政府有種期待,這次沒有了,他們聚焦在南韓這邊,強調南北韓應該合作緩和緊張關係,文在寅跟中俄立場一致,主張以談判解決北韓核武問題,但金正恩都置之不理,如今突然態度大轉變,打出奧運牌,既要求和南韓進行對話,還表示將派團參加冬奧,明顯想要緩解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力道,也製造美韓跟美中之間的分歧,只是北韓如果執意進行第7次核試,川普恐怕會直接對北韓動武。2018年將是機會與極度危險並存的一年,金正恩大玩兩手策略,碰上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全球只能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